众意装饰2015正式布局全国整装经营

icon 2015-04-13 18:09:27
icon 0

  北京众意装饰,中国高品质整装领导品牌,专注整装家居,十一年精品品质保障。2015正式布局全国整装经营,占地10000㎡,是中国光谷(武汉)最大、最全家居整装整配服务中心。集硬装、软装、设计、施工、服务、一比一实景样板间展示为一体,配套190余间各功能展示区。首推套内面积计价,不为公摊,墙体面积买单;施工项目0增项,真正一口价装修;主材使用不限量,施工过程不浪费;ERP系统工程透明化管理。众意装饰携整装5.3,重磅登陆,强势来袭,以一流产品、五星服务、高效团队, 规避市场乱象,杜绝装修陷阱,更好更规范的服务江城业主,塑造了高品质整装典范!

众意装饰2015正式布局全国整装经营

  整装5.3:业内材料领先

  劣质水管?拒绝!劣质电线?拒绝!劣质板材?拒绝!劣质涂料?拒绝!众意整装5.3,对一切劣质家装坚决说NO!“品意”、“奢意”、“尊意”三大整装套系,德国都芳水性乳胶漆,28年蝉联世界级严苛“蓝天使”标志认证;德国阔盛PPR管道;德国汉高360度弹性防水;德国耐克福天然石膏板……全徳系健康环保基辅材,从装修源头杜绝污染,杜绝劣质。更与近万种国际国内一线主材品牌罗马尼奥、TOTO、西门子、圣象,荣事达、者者居等达成合作。德系精工,众意装饰健康家装系统核心模块,见证品牌照亮家!

  整装5.3:业内工艺领先

  众意整装5.3,是家装行业在经历市场发展不规范、家装速度过快,市场环境整合,家装品质规范化的潮流下,演变而来的目前业内最先进的家装系统。颠覆武汉市场传统装修模式,省心、贴心、安心、放心、舒心“五心”级家装服务体系,从装修前—装修过程中—装修结束后提供一条龙服务,业主只需咨询、确认方案、交款,验收即可,一站家装,让装修省时省力更省钱!

  整装5.3:施工管控领先

  ERP系统,装修过程透明化,跟踪掌控全程化

  你觉得装修是什么?是前期的咨询了解不清?是过程中预料不到的增项漏项?还是结束后的售后无门?不管你是第一次,还是第N次装修,这些问题似乎总是避无可避。众意装饰在装修行业率先使用ERP系统,加强售前咨询、工程实施、售后服务等方面管理和跟踪。明码实价,无虚报漏报,0增项0增量,预算即决,管理精细,无缝把控,将装修噩梦变为装修美梦,带你向幸福出发!

  北京众意装饰,中国高品质整装领导品牌,专注整装家居,十一年精品品质保障。2015正式布局全国整装经营,占地10000㎡,是中国光谷(武汉)最大、最全家居整装整配服务中心。

  众意装饰看图装修主页:http://zx.jiaju.sina.com.cn/899448/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