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讲堂之“客厅的艺术” 零基础学油画家居新体验

icon 2015-04-11 23:03:44
icon 0

摘要:4月11日,结束了连日的阴雨天气,清明小长假之后的第一个周末武汉又回到了暖意洋洋的春风里,新浪家居联合居然之家举办的“家装大讲堂之客厅的艺术”暨油画DIY比赛活动在居然之家汉口店如期展开。

  4月11日,结束了连日的阴雨天气,清明小长假之后的第一个周末武汉又回到了暖意洋洋的春风里,新浪家居联合居然之家举办的“家装大讲堂之客厅的艺术”暨油画DIY比赛活动在居然之家汉口店如期展开。新浪家居的新老业主朋友们又齐聚一堂,听专业设计师讲解了客厅装饰的风格与风水,也学习了木材等建材产品的鉴别与选购。最后在新浪家居特邀的专业美术老师的教学指导下,参与的业主朋友们都画出了一副专属于自己的油画作品,学习装修知识的同时也感受了一次艺术的熏陶。

新浪家居讲堂之“客厅的艺术” 零基础学油画家居新体验“家装大讲堂之客厅的艺术”暨油画DIY比赛

  下午13:30,在居然之家汉口店三楼的情景体验专区,提前报名参加活动的网友们陆续到达,家装讲堂由新浪家居的装修顾问超哥驻场,特别邀请到“众意装饰”的专业设计师主讲装修中的风水禁忌等众多业主十分关心的问题。随后“顶固衣柜”的设计师又就市场上鱼龙混杂的建材材料的鉴别与选购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讲解。新浪家居家装讲堂希望将更实在更实用的装修知识传递给新老业主,让装修更简单。

新浪家居讲堂之“客厅的艺术” 零基础学油画家居新体验装修知识大讲堂

  在讲堂进行的同时,美术老师们在一旁也开始了油画活动的准备工作。画笔、画架、画板、调色板、颜料一样都不少,且全都是专业级别的配置。艺术是随意表达,认真对待。

新浪家居讲堂之“客厅的艺术” 零基础学油画家居新体验美术指导老师的准备工作

  14:30左右,油画教学活动正式开始了,在老师的帮助下,不同年龄的业主朋友们都成了跃跃欲试的学生们,架画架、摆画板、调颜料。美术老师从画面的比例、最初轮廓的勾勒、到颜料的调和与填充,一步一步的开始了教学。作为学生的业主朋友们全都专心致志的临摹着,现场的艺术气息源源不绝。

新浪家居讲堂之“客厅的艺术” 零基础学油画家居新体验零基础学油画

  进行了两个多小时的学习与创作,油画学员们的作品才基本完成,虽说画作水平有高有低,但每一笔都是亲自画下的,这幅画的意义就已经非同凡响。最后在三位专业老师的评选下,选出了三幅现场最佳作品,并送上了居然之家提供的优胜者大礼包。

新浪家居讲堂之“客厅的艺术” 零基础学油画家居新体验

新浪家居讲堂之“客厅的艺术” 零基础学油画家居新体验每个人都是艺术家

  装修是一件繁琐的大工程,但能亲手添置一抹缤纷的色彩去装点自己的家,用一段闲暇的时光来沉淀自己,也未尝不是一种独一无二的新体验。油画的魅力或许让你看到美丽生活的新开始。新浪家居,让装修更简单,让家居更美好。

  新浪家居“样板间直通车”持续预约中。我们将会大量提供已经精装修好的和正在装修的施工样板房供广大装修业主免费参观、学习,让大家在装修前能实地了解装修精髓,同时还会邀请精英家装设计师为业主朋友们普及家装知识、剖析经典案例设计等,新浪家居让装修更简单。

  QQ群报名:群号212801123,加入“新浪家居装修速成班”群,联系群主或管理员即可参与活动。
  电话报名:13407160872  超群  
  微信报名:关注公众号“乐居武汉装修”,发送“样板间+姓名+电话”

新浪家居讲堂之“客厅的艺术” 零基础学油画家居新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