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促销 唯有开业 南国大家装江南店5月1日盛大开业

icon 2015-04-17 09:20:02
icon 0

摘要:五一假期不仅是全国人民欢庆的劳动节,对于华中家装建材行业来说更是个盛大的节日,万众期待的南国大家装(江南店)将于5月1日迎来开业盛典。

  五一假期不仅是全国人民欢庆的劳动节,对于华中家装建材行业来说更是个盛大的节日,万众期待的南国大家装(江南店)将于5月1日迎来开业盛典。

天下促销 唯有开业 南国大家装江南店5月1日盛大开业

  南国大家装(江南店)位于珞狮南路与雄楚大道交汇处,傲踞武昌核心要塞,体量为20万平方米,涵盖了陶瓷、洁具、地板、门类、整体衣柜、橱柜、电器、楼梯、墙纸、窗帘布艺、硅藻泥、五金挂件、油漆及辅料、集成吊顶、供暖、软装、灯饰、净水器等20种品类,包括TOTO、科勒洁具、美标洁具、诺贝尔瓷砖、马可波罗瓷砖、安信地板、大自然地板、欧派橱柜、索菲亚衣柜等在内的200多家国内外知名品牌。南国大家装(江南店)的开业将承载武昌家居产业的腾飞梦想,填补武昌整体家居市场的空白,或将成为武昌甚至华中的家装建材新地标。

  南国大家装(江南店)无论在项目体量、规划业态还是入驻品牌等几方面都远远超越其他同类卖场,未来几年,南国大家装江南店将与月星家居江南店形成强大合力,以“无理由退换”、“先行赔付”、“差价返还”三大服务为支撑,打造武昌区域规模最大的中高端家装建材卖场。

  开业当天,新浪家居作为全程参与媒体将为消费者带来直观的开业盛典播报,当天参与开业活动的消费者还有精美的礼品赠送,5月1日,南国大家装(江南店)与您不见不散!

      电话:400-8777-606   地址:珞狮南路与雄楚大道交汇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