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9日-10月7日欧亚达建材家居双节同庆,钜惠狂飙

icon 2012-09-27 11:49:40
icon 0

摘要:9月29日晚-10月7日欧亚达建材家居双节同庆,钜惠狂飙,全城买断,极限让利。四店联动,终极回馈!

9月29日-10月7日欧亚达建材家居双节同庆,钜惠狂飙欧亚达建材家居双节钜惠

  最高返现:成交价基础上再返7%现金

929日晚6-9点,顾客在参加本活动的专卖店内购物,在最低成交价基础上返6%现金!刷工商银行指定卡种再返1%!购物满额,还有工行好礼免费送!

930-107日,最低成交价基础上返6%现金!

  最实惠:20元预购券激活重磅豪礼

  9296-9点,顾客凭预购券购物满1000元及以上,即可立返100元车贴;另赠送食用油1壶!(现可通过四店热线电话进行抢购,数量有限,预购从速!)

  最心跳:iTouchNewpadiPhone4s进店就抽

929日晚6-9点,顾客凭预购券可获抽奖机会1次。同时,在参加活动的同一专卖店内购物,实际累计缴款满1000元还可获得抽奖券1张,上不封顶。买的越多,中奖机会越大!

  最浓情:美味糕点馈赠

9296-9点,购物顾客凭当天缴款单可免费领取糕点和饮品1份。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最疯狂:3000款家电大派送

  930-10月7,顾客在参加活动的同一专卖店内购物,凭商场统一缴款单金额满额即送Newpad、滚筒洗衣机等超值大礼。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最幸运:10000张刮刮乐100%中奖

930-10月7,顾客在参加活动的同一专卖店内购物,缴款满2000元及以上即可参与刮奖一次,100%中奖。

  最畅爽:木兰旅游一卡通

  930-107日,顾客进店即可免费获赠木兰旅游一卡通1张。共1000个畅游机会,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还有汉阳店:欧派橱柜、柏高地板、雅兰床垫、安曼沙发、全友家居“盛世开业惊喜五连环”;光谷店:法标洁具、福奥斯、雅士高夫、德福诺、燕泥绿岛、科德贝尔“联盟号”;汉口国际馆:刷光大银行卡再返1%现金;徐东店:怡萧行衣柜总部特供盛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