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怡萧行衣柜国庆建家大业

icon 2012-09-10 08:37:39
icon 0

摘要:9月10日――23日颠峰抢购,万千装修消费者等待购买建材的最佳时机已经来临。举国同庆之际,怡萧行衣柜建家大业震撼开启,全屋定制,全场钜惠,带您一起搞定装修这件大事。

  9月10日――23日颠峰抢购,万千装修消费者等待购买建材的最佳时机已经来临。举国同庆之际,怡萧行衣柜建家大业震撼开启,全屋定制,全场钜惠,带您一起搞定装修这件大事。

  作为一年一度的装修盛惠,助您国庆完成建家大业,下面来逐一解读怡萧行衣柜本次活动的几大亮点:

  健康:怡萧行衣柜独有的F★★★★(F4星)健康板材,比欧标E0更苛刻的甲醛限量标准,是真正的国际法定标准,不同于市面泛泛而谈的零甲醛概念,解决材料全环保,室内甲醛仍然累计超标的尴尬;本次活动多达18个花色全面特惠价回馈消费者,每平米直降31%,普通板材价格就能享受到国际顶级的F★★★★健康衣柜。

  舒适:怡萧行衣柜超静音滑动门,滑动无声最新产品,本次活动全面升级轻轨X号系列最新型滑轮,并且以极限价格回馈消费者,低至398元/O,比普通滑动门还优惠。

  超值:怡萧行衣柜本次活动还给消费者预备多重惊喜,预存定金十倍低用,10元变100元,直接抵货款;满额赠送,小到大米,大到洗衣机;更有99元限时抢购鞋柜等您,活动期间,好礼连连,时刻都有意外之喜。

  目前,怡萧行衣柜国庆建家大业已在全国连锁门店同步启动,9月23日前预存还能在国庆价格基础上享受10倍增值,比十一更优惠,赶快来怡萧行衣柜一起完成您的建家大业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