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华艺·奢典集成墙饰装修好处在哪里?

icon 2017-02-20 14:44:16
icon 0

摘要:为满足时下环保快捷装修需求,华艺奢典国际企业集团颠覆传统装家理念面向大众推出系列环保快装产品——奢典集成墙饰,全屋整装、私人定制、无醛无毒、即装即住,是真正的装修好材料。下面就为大家具体解析华艺·奢典集成墙饰到底好在哪里?

  为满足时下环保快捷装修需求,华艺奢典国际企业集团颠覆传统装家理念面向大众推出系列环保快装产品——奢典集成墙饰,全屋整装、私人定制、无醛无毒、即装即住,是真正的装修好材料。下面就为大家具体解析华艺·奢典集成墙饰到底好在哪里?

  华艺·奢典集成墙饰好过“油漆”

华艺·奢典集成墙

  油漆是墙面装修中最常见的一类材料,但无论是乳胶漆还是多彩漆,都或多或少的会存在刺鼻的异味、甲醛等有毒气体的危害,或者耐水耐碱性能差,涂层受潮后容易剥落等缺陷。

  华艺·奢典集成墙饰的出现彻底解决了这一问题,表面经过高温覆膜或滚涂工艺处理的集成墙面既保留了如油漆一般绚丽的色彩,也让墙面装饰摆脱了“异味”的束缚,实现即装即住的快装需求。

  华艺·奢典集成墙饰主要由天然竹木纤维材料制成,经过高温状态挤压成型,具备保温、隔热、隔音、防火、防水、防潮等优点。

  华艺·奢典集成墙饰省工省时

  华艺·奢典集成墙饰的装修过程十分简单和快捷,只需要集成墙面材料和相应的木工工具,可以直接在毛坯墙上面安装。集成墙面在施工的过程中无需水泥、抹灰、批腻子等操作环节,可以大大缩短施工周期,更节省成本。

  多风格装饰“线条”华艺·奢典装修更美观

  为了使整体装饰效果更加美观、更具观赏价值,往往会用到装饰线条。如果采用传统的墙面装饰材料,还要根据装饰风格单独搭配装饰线条,费时又费力。此时,华艺·奢典集成墙饰的集成优势又再次体现出来,因为不同风格的集成墙面材料一般都会搭配相应风格的装饰线条,或者直接包含在组合套餐内。

  如今低碳、环保已经成为了众多家庭的装修理念,相信华艺·奢典集成墙饰所拥有的集成优势也因此会赢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走进每一个普通民众的家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