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金地新家盛大开业,开启数字化家装新篇章

icon 2020-09-21 17:30:46
icon 0

摘要:2020年9月19日10点整,作为金地集团实施多元化战略布局的重要版图,金地新家武汉定制整装生活体验馆在卓尔国际中心19层盛大开业。

  【金地新家武汉定制整装生活体验馆盛大开业】

  2020年9月19日10点整,作为金地集团实施多元化战略布局的重要版图,金地新家武汉定制整装生活体验馆在卓尔国际中心19层盛大开业。金地新家营销中心总经理雷虹、金地新家武汉公司总经理赵训麟、金地地产华中地区营销总监彭世奎、武汉金地物业江北片区总经理严敏、链家运营总监庄会军、卓尔国际中心总经理周永红受邀出席本次开业庆典暨剪彩仪式。开业现场还邀请到金地集团兄弟公司、品牌战略合作伙伴、家居主流头部媒体、服务过的客户朋友等一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共襄盛典!

金地新家

金地新家

  武汉交通广播、新浪网、长江日报、搜狐网、腾讯大楚网等媒体争相报导,并与金地新家营销中心总经理雷虹、金地新家武汉公司总经理赵训麟以圆桌沙龙的形式针对数字化家装话题进行了深度访谈。

金地新家

  【疫情大考之下,金地新家逆势增长】

  疫情之下家装行业乱象丛生,家装市场变化显著,疫情让很多行业陷入窘境,在金地新家武汉公司总经理赵训麟先生看来,这同时也是优质企业发展的契机。金地新家作为金地集团旗下自营的家装品牌,依托32年千亿房企金地集团赋能,拥有强大的品牌背书。武汉公司作为金地新家成立的第一家城市公司,验证着金地新家全新的运营模式,在集团的科技赋能下,金地新家已在武汉稳健运营4年,积累了大量的客户基数,拥有着极高的品牌美誉度和服务满意度。为践行金地重点打造长江中游经济区的集团战略,金地新家逆势增长,继在深圳北京等地扩店之后,2000平米的武汉中心大店正式启幕,武汉团队将为更多的业主提供一站式个性化定制整装服务。

  疫情改变家装消费习惯,尤其在新冠疫情影响下,家不只是业主享受品质居住的物化空间,更是享受贴心服务,追求健康和人文价值的居所。后疫情时代,消费者选择家装产品更加理性,达到改善生活质量目标的同时,更关注功能实用和健康环保,金地新家营销中心雷虹女士从金地新家的品牌定位“装好房,住好家”和“智美健康家”的品牌理念出发,向我们展现了金地新家环保健康的“从房到家”全链条一站式家装模式。通过大牌环保主材集团战略集采,声光水电气家装环保生态系统的研究开发,构建“智美健康家”的顶层逻辑,从而实现人居的舒适度、健康度、安全度和便捷度的和谐统一。

  【以品牌为矛,解码工程交付之道】

  家装的本质是工程交付。家装的服务链条很长,而工程交付是从房到家最后一公里的终端。赵训麟先生表示,家装作为售后型、承诺型产品,金地新家始终秉承着“唯交付,不辜负”的宗旨。前期48项开工排雷,BIM系统精准用料运算,让工程总价闭环,拒绝增项;在装修期间,金地新家将科技引入家装现场,以系统强化交付,运用地产建筑科技技术,让装修的每个环节所见即所得。13大技术专利,五验十巡,深度解决装修痛点;在交付问题上,金地新家在线远程交付系统,工地进度质量随时反馈。集团也会在市场拓展、技术升级、成本降低、品质提升上为金地新家提供更多支持。金地新家以品牌为矛,用心剖析工程每一关键节点,解码工程交付之道。

金地新家

  【科学驱动,开启数字化家装新篇章】

  金地集团一直以“科学筑家”为使命,基于多年来对客户居住需求和生活方式的前瞻研究,发现我国城镇居民的住房需求已经从单纯关注房屋本身、获得基本生活配套服务,发展到对家追求更多维感知、更智能体验的阶段。金地新家营销中心总经理雷虹女士预测,不久的未来将会是由科学驱动,数字化智能的家装时代。

金地新家

  金地新家始终注重科技,在展厅中展现了全屋智慧控制系统,让业主乐享科技品质生活。开发720°VR和真家云台,将设计所见即所得。同时金地新家将智能化融入家装系统,正式进入4.1时代,运用地产建筑科技技术,各环节提效精准交付,实现设计可视化、装修可视化、交付可视化。

  【新店新址,金地新家焕新起航】

金地新家

  金地新家武汉定制整装生活体验馆落户在卓尔国际中心19层,承载着金地集团32年的积淀与专注,此次武汉新店的开业是一块里程碑,同时也是新征程。5A甲级写字楼纵览湖景,智能实景展厅聚焦家居。展厅整体设计大气简约,简约白,金地橙,高级灰,三大色系赋予人震撼的视觉观感。紧跟国际家居建筑潮流,加之金地新家的本土化设计,达成时尚,品质。性价比的和谐共生。

金地新家

  一步一景,方寸之间将生活的期待与想象融合其中,高品质样板间呈现未来家的模样,全屋个性适配,真正做到“所见即所得”。现场展厅还设置了六大主材展示区、沉浸式施工工艺展示区、互动实验区,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生活解决方案。

金地新家

金地新家

  金地新家武汉定制整装生活体验馆是金地集团打造全国泛家居圈的重要部署之一,未来将会持续深耕“泛家居”市场,强势打造以京津冀城市群,长江中游城市群,粤港澳大湾区,西北城市群,四大城市集群为核心的战略格局。金地新家营销中心总经理雷虹女士表示,金地新家期望做全中国最具竞争力的整装住宅品牌,要做“数字化家装”的引领者,要做“数字化家装”标准体系的构建者和“数字化家装”理念的践行者,致力为更多中国新中产家庭提供更具性价比,更具智能化的定制整装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武汉名仕装饰23周年暨全案体验馆盛装开业2000㎡舒达床垫华中第一旗舰店今日盛大开业 引爆全城家居消费狂潮家居市场逐渐回暖 湖北居然之家强注2个亿为十一活动加码欧亚达家居“双节同庆 大宴江城” 9月19日起3000万现金疯狂送以爱之名传承武汉精神 爱格华中区三省联动相约东湖绿道健康跑给文物吹空调?不论规模论科技,卡萨帝空调上岗自由与边界的碰撞——当我们谈设计时,我们谈些什么乐家家居木门智能工厂正式落成投产武汉设计力量助力一带一路 多名设计师斩获中国国际设计周·金尺杯大奖中国国际设计周武汉十佳品牌人物|陈天:碧桂园 映月湾中国国际设计周金尺杯(特殊空间设计)铜奖作品|周奇:EDU一丢书店中国国际设计周武汉十佳品牌作品|妙物:郑州保利珑熙展示中心武汉名仕装饰23周年暨全案体验馆盛装开业2000㎡舒达床垫华中第一旗舰店今日盛大开业 引爆全城家居消费狂潮家居市场逐渐回暖 湖北居然之家强注2个亿为十一活动加码欧亚达家居“双节同庆 大宴江城” 9月19日起3000万现金疯狂送以爱之名传承武汉精神 爱格华中区三省联动相约东湖绿道健康跑给文物吹空调?不论规模论科技,卡萨帝空调上岗自由与边界的碰撞——当我们谈设计时,我们谈些什么乐家家居木门智能工厂正式落成投产武汉设计力量助力一带一路 多名设计师斩获中国国际设计周·金尺杯大奖中国国际设计周武汉十佳品牌人物|陈天:碧桂园 映月湾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