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亚达家居“双节同庆 大宴江城” 9月19日起3000万现金疯狂送

icon 2020-09-16 18:06:02
icon 0

摘要:9月19日,欧亚达家居武汉各大商场将同步开启“双节同庆 大宴江城 3000万现金疯狂送”促销活动,携手品牌工厂劲爆让利,感恩回馈您的信赖和支持!

  满1000减100,千款家居名品秒杀价,接受全城比价,买贵退三倍差价……9月19日,欧亚达家居武汉各大商场将同步开启“双节同庆 大宴江城 3000万现金疯狂送”促销活动,携手品牌工厂劲爆让利,感恩回馈您的信赖和支持!

欧亚达家居

  本次活动时间为9月19日至10月10日,特别推出“福、乐、礼、欢、喜、颂”6大感恩主题活动,以减现、满额赠礼、抽巨奖、Super夜宴等丰富多彩的形式,为您增添购物的获得感、满足感和喜悦感。借福、乐、礼、欢、喜、颂等吉祥寓意的文字主题,给您送去节日的祝福,向伟大祖国71周年华诞致敬。

  福——满1000减100 

  购物每满1000元立减100元现金,直接让利,为您送福。

 乐——0元得恒洁马桶

  购物满额即可超值换购大牌爆款商品。如在欧亚达家居徐东商场、光谷商场、汉口国广、汉阳国广、汉阳奥特莱斯商场,购物达到指定金额,即可0元换购价值2430元的恒洁马桶一个。

  礼——岔到买岔到送

  凭蓄客卡到店,即可免费获赠精美礼品1份。购物满额还可获得豪华礼品一份,买得多送得多。

  欢——夜宴来撒欢

  欧亚达家居武汉各大商场将举办Super夜宴,延长营业时间,千款优质爆品线上线下秒杀价。其中,徐东商场、光谷商场夜宴活动时间为9月25日,汉口国际广场为9月26日,汉阳国广为9月23日。

  喜——戴森、摩飞满额抽

  购物满1000元即可抽奖1次,满2000元可抽2次,以此类推,上不封顶。抽戴森?抽摩飞?抽免单?更多惊喜等您体验!

 颂——狠品牌贴到搞

  欧亚达家居携手慕思、芝华仕、A.O.史密斯、恒洁卫浴索菲亚、欧派、方太、格调沙发、圣象康逸、顾家、舒达、西门子等一线大牌推出 “超级工厂补贴价”。据了解,原价10760元的慕思床垫,活动价仅为4580元;一款西门子对开门冰箱原价6499元,活动价4399元;原价23800元的欧派高端定制橱柜套餐,活动价只需12800元……更多家居名品,活动期间一一呈现。

欧亚达家居

  此外,欧亚达家居还将开展“武汉欢迎nia”趣味活动,邀请您来体验“武汉话方言等级考试”,说武汉话、学武汉话、品尝武汉美食,一同分享节日的喜悦、欢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以爱之名传承武汉精神 爱格华中区三省联动相约东湖绿道健康跑给文物吹空调?不论规模论科技,卡萨帝空调上岗自由与边界的碰撞——当我们谈设计时,我们谈些什么乐家家居木门智能工厂正式落成投产武汉设计力量助力一带一路 多名设计师斩获中国国际设计周·金尺杯大奖中国国际设计周武汉十佳品牌人物|陈天:碧桂园 映月湾中国国际设计周金尺杯(特殊空间设计)铜奖作品|周奇:EDU一丢书店中国国际设计周武汉十佳品牌作品|妙物:郑州保利珑熙展示中心中国国际设计周金尺杯(商业空间设计)金奖作品|妙物:武汉中粮光谷祥云展示中心中国国际设计周武汉十佳品牌人物|曾祥凤:闲居雅趣米墨设计荣获中国国际设计周“金尺杯”国际设计大赛双项大奖武汉设计品牌厦门行 助力国际设计周以爱之名传承武汉精神 爱格华中区三省联动相约东湖绿道健康跑给文物吹空调?不论规模论科技,卡萨帝空调上岗自由与边界的碰撞——当我们谈设计时,我们谈些什么乐家家居木门智能工厂正式落成投产武汉设计力量助力一带一路 多名设计师斩获中国国际设计周·金尺杯大奖中国国际设计周武汉十佳品牌人物|陈天:碧桂园 映月湾中国国际设计周金尺杯(特殊空间设计)铜奖作品|周奇:EDU一丢书店中国国际设计周武汉十佳品牌作品|妙物:郑州保利珑熙展示中心中国国际设计周金尺杯(商业空间设计)金奖作品|妙物:武汉中粮光谷祥云展示中心中国国际设计周武汉十佳品牌人物|曾祥凤:闲居雅趣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