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名仕装饰23周年暨全案体验馆盛装开业

icon 2020-09-20 12:07:25
icon 0

摘要:9月19日上午,武汉名仕装饰在汉阳欧亚达国际广场隆重召开成立23周年庆典暨全案体验馆新闻发布会。

  9月19日上午,武汉名仕装饰在汉阳欧亚达国际广场隆重召开成立23周年庆典暨全案体验馆新闻发布会。武汉建筑装饰协会秘书长李一新、武汉市装饰建材家居商会会长刘恒斌等行业领导上台致辞,武汉电视台、湖北电台、武汉交通电台、楚天都市报、武汉晚报、长江网、今日头条、搜狐、新浪家居等多家媒体同仁及50余家国内知名建材品牌材料商出席了本次活动。

<a href=图片说明:全案体验馆开业剪彩仪式

  在本次新闻发布会活动现场,武汉名仕装饰董事长储亚云、总经理朱庆琳就整装全案这一创新家装模式进行现场诠释。董事长储亚云提到,名仕装饰作为一家创立23年的武汉老牌装企,自1997年成立以来,坚持以提升江城人居生活幸福感为奋斗目标,多年来见证了家装行业的起起伏伏,竞争对手的围追堵截及转型期的迷茫阵痛。面对装修市场鱼龙混杂,过程繁琐耗时,套路多,增项漏项、售后投诉多,效果图与完工实景完全是两回事……如何在保证品质的情况下,推出更具性价比的家装产品,一直是目前家装行业难以解决的痛点难点。

图片说明:武汉建筑装饰协会秘书长李一新先生致辞图片说明:武汉建筑装饰协会秘书长李一新先生致辞

  武汉名仕装饰正是基于这些家装痛点,创新全案整装模式。通过全案设计与全案交付,为业主提供装修全系统解决方案,用一统到底的设计服务,让业主预见未来生活场景,让业主完全从装修的过程中解放出来,做真正甩手掌柜。在提升业主家装体验度的同时,提高客户装修满意度,实现省时、省力、省心、省钱的目的。

图片说明:武汉名仕装饰董事长储亚云先生致辞图片说明:武汉名仕装饰董事长储亚云先生致辞

  据名仕装饰总经理朱庆琳介绍,全案整装作为目前江城市场创新家装模式,自推出以来,已获许多业主肯定,全室主要包括有功能布局、风格定位、施工图纸、预算分配、主材推荐、家具选购、配饰搭配等内容。全案家装从图纸到每一个的材料,全都由设计团队把控省,导入功能布局和居家生活方式保证装修细节品质和居住体验完美。

图片说明:武汉名仕装饰总经理朱庆琳先生致辞图片说明:武汉名仕装饰总经理朱庆琳先生致辞

  同时,全案整装中把功能性硬装+个性化软装整体设计,软硬兼施,使业主彻底从繁琐装修和茫然采购中解脱出来,让客户所见即所得,实现轻松家装、省钱省心。

图片说明:瑞士卢森曾总致辞图片说明:瑞士卢森曾总致辞

  在发布会现场,名仕装饰董事长储亚云提到,名仕装饰将持续提升设计力,量身打造每一个专属定制家;不断夯实产品力,整合最具健康、品质与超性价比的产品;持续提升交付力,通过8S施工管理体系,22项专利工艺,保证每一个施工细节的标准化;同时,加强管理力,建立4A级信息化管理标准,让每个施工工地管理更智能,更透明。以品质赢口碑,以诚信创未来;做精品家装,创百年名牌企业,让业主选择名仕,就是选择安心、放心。

图片说明:嘉宾自由参观6000㎡展厅图片说明:嘉宾自由参观6000㎡展厅

  在当天的活动现场,到场的行业领导、媒体同仁参观了名仕装饰以国际化标准打造的6000平米全案体验馆,作为江城首屈一指的大型家装体验馆,这里每一个主材品项涵盖十几个国内外一线品牌,上百款最新潮流款式,选择更多样。同时,名仕装饰通过23年品牌沉淀与积累,建立了完善的仓储物流体系,从工厂直接到家,0中间商,保证产品的高性价比。

图片说明:储亚云先生带领嘉宾参观材料展厅图片说明:储亚云先生带领嘉宾参观材料展厅

  提供整体家装定制一体化服务,个性设计+品质基装+优质主材,搭配定制收纳+软装配饰+全屋舒适智能系统,武汉名仕装饰将为万千江城业主打造更为舒适的整体美学生活空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00㎡舒达床垫华中第一旗舰店今日盛大开业 引爆全城家居消费狂潮家居市场逐渐回暖 湖北居然之家强注2个亿为十一活动加码欧亚达家居“双节同庆 大宴江城” 9月19日起3000万现金疯狂送以爱之名传承武汉精神 爱格华中区三省联动相约东湖绿道健康跑给文物吹空调?不论规模论科技,卡萨帝空调上岗自由与边界的碰撞——当我们谈设计时,我们谈些什么乐家家居木门智能工厂正式落成投产武汉设计力量助力一带一路 多名设计师斩获中国国际设计周·金尺杯大奖中国国际设计周武汉十佳品牌人物|陈天:碧桂园 映月湾中国国际设计周金尺杯(特殊空间设计)铜奖作品|周奇:EDU一丢书店中国国际设计周武汉十佳品牌作品|妙物:郑州保利珑熙展示中心中国国际设计周金尺杯(商业空间设计)金奖作品|妙物:武汉中粮光谷祥云展示中心2000㎡舒达床垫华中第一旗舰店今日盛大开业 引爆全城家居消费狂潮家居市场逐渐回暖 湖北居然之家强注2个亿为十一活动加码欧亚达家居“双节同庆 大宴江城” 9月19日起3000万现金疯狂送以爱之名传承武汉精神 爱格华中区三省联动相约东湖绿道健康跑给文物吹空调?不论规模论科技,卡萨帝空调上岗自由与边界的碰撞——当我们谈设计时,我们谈些什么乐家家居木门智能工厂正式落成投产武汉设计力量助力一带一路 多名设计师斩获中国国际设计周·金尺杯大奖中国国际设计周武汉十佳品牌人物|陈天:碧桂园 映月湾中国国际设计周金尺杯(特殊空间设计)铜奖作品|周奇:EDU一丢书店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