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贸家电携手海尔冰箱  万台老冰箱免费洗

icon 2019-09-26 17:00:11
icon 0

摘要:湖北省家电龙头企业工贸家电携手全球9年冰箱销量第一的海尔冰箱,在正值国庆70周年来临之际,为回馈江城人们,喜迎军运会,全城寻找万台5年以上老冰箱,不论品牌进行免费清洗活动。

  “人生在世,唯有美食不可辜负……”,冰箱里就是要永远满满当当才有幸福感。当然,对于超级吃货来说,冰箱不仅要满,食物还要健康美味。但是,冰箱存储有讲究,不对的食材保鲜方法,既影响冰箱使用寿命,又削弱食材的保鲜效果甚至让冰箱成为细菌滋生的温床。更为严重的是它有可能使抵抗力不足的老人或小孩细菌感染,导致腹泻甚至败血症。所以,定期的专业冰箱清理对我们的日常生活极为重要。

  为解决以上问题,湖北省家电龙头企业工贸家电携手全球11年冰箱销量第一的海尔冰箱,在正值国庆70周年来临之际,为回馈江城人们,喜迎军运会,全城寻找万台5年以上老冰箱,不论品牌进行免费清洗活动。本次活动工贸家电携手海尔,对符合条件的冰箱提供免费的清理护理服务,服务内容包括:高温除冰,蒸汽喷洗设备全方位高温冲洗,无残留冰块及残留物;双重杀菌,高温+臭氧消毒杀菌;深度除臭,废水盒和排水孔清洁并对冰箱面板进行专业清洁护理。

海尔

  从9月15号活动开始,截至9月26号已完成预约近400台,完成清理近150台,覆盖小区约40个,影响业主人数近万名。每个参与的顾客都对服务都表示满意,并对工贸家电和海尔冰箱的这次活动赞不绝口,是真正的为民着想,为江城人民提供了福利与服务,同时也为国庆70周年庆典增光添彩。位于汉阳四新地块某小区业主童女士是6年前在工贸购买的卡萨帝冰箱,在体验完本次活动后,对海尔的专业清理赞赏有加,并将活动信息发到自己的业主群以及朋友圈,主动对活动进行宣传以希望更多的朋友能参与活动享受服务。

  同时,为了能让更多的江城老百姓能参与万台冰箱免清洗服务,工贸家电总经理徐斌以及海尔武汉制冷总经理田鹏也都为本次活动倾情代言,并表示,希望本次工贸家电与海尔冰箱的联手合作,能给千万江城父老带来福利与好处,也真正还江城人民一台既能保鲜食材又能守护家人健康的安全卫士。

海尔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