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家居新地标 超20000㎡进口·高定·设计馆落成

icon 2019-09-24 19:57:11
icon 0

摘要:为应对新消费新市场的转型,满足市场消费升级的需求,自去年起红星美凯龙竹叶山至尊MALL开始进行商场品类调整,进口·高定·设计馆也即将在年底正式开放。为此,我们对红星美凯龙竹叶山至尊MALL副总经理代小龙先生进行了采访。

  近年来地产行业快速推动着城市经济发展和家居消费,武汉作为新一线城市直追北上广,随着消费升级大势所趋,多个国际家居品牌纷纷进入武汉市场,进口家居及设计风格独特的家具已成为新中产和年轻人装修的首选。

  为应对新消费新市场的转型,满足市场消费升级的需求,自去年起红星美凯龙竹叶山至尊MALL开始进行商场品类调整,进口·高定·设计馆也即将在年底正式开放。为此,我们对红星美凯龙竹叶山至尊MALL副总经理代小龙先生进行了采访。

新浪家居专访红星美凯龙竹叶山至尊MALL副总经理代小龙新浪家居专访红星美凯龙竹叶山至尊MALL副总经理代小龙

 一、差异定位:打造汉口主流高端卖场

  武汉地区家居卖场布局相对集中,全城三镇分布着几十个大型家居卖场,消费者在选择上随机性是很大的,需要我们去形成差异化竞争。

  除开竹叶山本身的地理优势,进口、设计品牌的集中,营销模式的建立,在品牌馆的调整升级中,将通过品牌和产品创新与传统家居卖场形成差异。

  谈到卖场的定位,代小龙先生告诉我们:“竹叶山至尊MALL希望能基于适销对路的进口品牌、原创设计品牌、高端定制品牌,为设计师渠道提供良好生态环境,为消费者打造时尚、艺术、年轻化的生活方式。”

  二、现状分析:进口品牌的消费趋势

  为应对消费升级的大趋势,以及面对精装交付市场,竹叶山至尊MALL在战略转型上不断靠近中高端消费人群,并理性面对进口品牌的消费市场,不盲目追求奢侈品的签约入驻,而是选择更适合年轻人的原创品牌,紧跟当下流行趋势,将最好的生活方式带给消费者。

  红星美凯龙竹叶山至尊MALL一楼进口馆预计打造2万方,目前完成第一期打造面积为6000方,共计25家进口品牌,负一楼进口设计馆,预计打造面积为1万方,目前已经完成打造8000方,品牌有18家。

  这些进口品牌,将更贴进武汉市场的消费习惯,不单纯追求塔尖消费,能够真正拉动新中产的消费升级。

  三、发展规划:顺势而为 综合取胜

  消费升级的同时,是消费的日渐趋于理性。功能性、个性化的需求会越来越多。代小龙分析:

  未来,竹叶山至尊MALL还将不断调整品牌,丰富产品,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前沿的生活方式,营造时尚感的、舒适的购物氛围。

  红星美凯龙连续两年与新浪家居发起M+设计大赛,聚集了上万优秀设计师,在武汉收集数百作品,基于M+星设计平台,竹叶山至尊MALL得天独厚的优势完全有理由将这里打造成设计师聚集地,持续扶持年轻设计师,形成生态链,完善家装供应链体系。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海尔智家:改变,源自心中那柄从未放下的大锤海尔智家001号体验中心:不是卖产品,是卖体验“海尔智家”以链群组织开启智慧家庭场景生态时代1新全屋定制新品发布 四套全屋定制新系列全面上市红星美凯龙武汉额头湾商场"秋季服务月" 亲子活动欢乐多霸道男神杨烁亲临见证欧亚达家居与格调家私达成战盟合作2019新浪家居品质工地大赛武汉颁奖礼 品质工地十强公布2019CE-China“海尔智家”展全场景高端智慧家庭解决方案划重点!9.21汉口欧亚达超强狂欢夜宴,等你来战!欧亚达家居“全民家居爆仓日”9月21日盛大开幕红星美凯龙阳新商场全球招商新闻发布会隆重启幕腾广智家如何助力和陪伴企业转型升级海尔智家:改变,源自心中那柄从未放下的大锤海尔智家001号体验中心:不是卖产品,是卖体验“海尔智家”以链群组织开启智慧家庭场景生态时代1新全屋定制新品发布 四套全屋定制新系列全面上市红星美凯龙武汉额头湾商场"秋季服务月" 亲子活动欢乐多霸道男神杨烁亲临见证欧亚达家居与格调家私达成战盟合作2019新浪家居品质工地大赛武汉颁奖礼 品质工地十强公布2019CE-China“海尔智家”展全场景高端智慧家庭解决方案划重点!9.21汉口欧亚达超强狂欢夜宴,等你来战!欧亚达家居“全民家居爆仓日”9月21日盛大开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