划重点!9.21汉口欧亚达超强狂欢夜宴,等你来战!

icon 2019-09-19 16:40:51
icon 0

摘要:9月 21日(18:00-21:00),欧亚达汉口国际广场打造“全民家居爆仓日”,超强夜宴强势来袭

  温馨提示:您的中秋/国庆假期即将到账!小编知道,等待假期的盆友们,早就迫不及待要嗨起来了!欧亚达汉口国际广场9.21“狂欢夜宴”即将启动,钜惠来袭,精彩不断!观拳赛、享美食、看神兽、游梵高奇幻乐园、抢家居建材......憋说话,看下去,没有你想要的算我输!现奉上【9.21欧亚达狂欢夜宴】活动攻略,快跟随小编一探究竟吧!

欧亚达

  前方高能福利倒计时,一大波精彩活动,已为你准备好!9月 21日(18:00-21:00),欧亚达汉口国际广场打造“全民家居爆仓日”,超强夜宴强势来袭,狂欢3小时,精彩不停歇!除此之外,9月21日至10月7日之间,欧亚达汉口国际广场18周年庆典与国同庆,十一大促也将火热开展,千载难逢的家居盛宴,全场签到有礼、高额返现、满赠豪礼送不停,还有1000件国货潮品疯狂抽,500件超值爆品限时换购,指定小区专享物业费,黄金周缤纷美食节1元美食等你来......

欧亚达

 NO.1 好礼送不停 精彩不停歇

  收收收!人生最快乐的事,莫过于免费领好礼!9.21汉口欧亚达超强狂欢夜宴签到礼、返现礼、抽奖礼、爆品礼,一个都不能少,等你来领!

  ①玩美爆仓 签到有礼(9.21 18:00-21:00)

  9月21日,顾客凭卡到店签到即可领取198元按摩仪一个,数量有限,赠完即止。

1

  ②玩美爆仓 疯狂返现(9.21 18:00-21:00——10.7)

  活动期间,顾客到店凭卡在成交价基础上在参与活动的品牌同时享受购物满1000减300元,其中9月21日下午6点-9点购物可享再加返2%的优惠

1

 ③玩美爆仓 豪礼相送(9.21-10.7 逢周末/节假日)

  活动期间,顾客凭卡进店,凡单笔消费满3000元即可参与抽奖1次,;累计满6000元可参与抽奖2次,依次类推,5次封顶。

1

  ④玩美爆仓 超值爆品(9.21 18:00-21:00)

  活动期间,顾客凭卡购物满5000元或累计2个品牌消费达2000元及以上,即可参与超值爆品换购活动,同一顾客仅限换购一款特价产品。数量有限,售完即止。

(部分秒杀爆品)

(部分秒杀爆品)(部分秒杀爆品)

 NO.2 吃住有好礼 玩转黄金周

  生活离不开衣食住行,“美食”&“物业费”两大核心板块,9.21汉口欧亚达夜宴帮你安排上了!

  ①玩美爆仓 惠民到家(9.21-10.7逢周末/节假日)

  服务进社区,指定小区专享领取“物业费”优惠。活动期间,前50名指定小区业主在建材馆购物消费满1000元即可领取价值100元物业费无门槛代金券一张,顾客交物业费可出示此代金券直接抵用。数量有限,赠完即止。

1

 ②黄金周缤纷美食节 1元美食等你来(9.21 18:00-21:00)

  活动期间,顾客出示单页美食页即可兑换其中一款1元美食,同一顾客仅限兑换一次,数量有限,兑完即止。

2

 NO.3 颠覆想象 奇迹梵高 让我们做一场星夜梦(9.21-10.7)

  引爆抖音的超70万+点赞爆款IP——梵高星空沉浸式艺术馆来了!

  这是一场可以带你穿越古今中外的梦幻之旅,一起感受梵高的热情与癫狂,在流淌的冥河之上沉思,带给你前所未见的震撼与体验,让你拍照一整天都不想走!梵高星空艺术馆占地2000㎡,坐拥30+大主题场景,全面启用空间视错觉、光影特效等高端技术,将原本在平面中呈现的名画彻底立体化,成为一个可触摸、可进入、可任意玩味的真实5D炫酷场景。十一出门看人海?不如来汉口欧亚达艺术馆游梵高星空乐园,感受浩瀚星河的无穷魅力。

1

  NO.4 昆仑决拳赛——最强一战 燃爆全场(9.21)

  921来汉口欧亚达建材馆唐龙格斗运动学院看昆仑决拳赛,性感火辣的舞蹈,热血激情的搏击,美丽的举牌小姐姐,帅气逼人的裁判小哥哥......最强一战燃爆全场,就问你约不约?

1

  详细活动功略看这里↓↓↓

2

  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听我的,9.21汉口欧亚达“狂欢夜宴”!约起来!更多活动福利,敬请关注欧亚达汉口国际广场活动公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