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道男神杨烁亲临见证欧亚达家居与格调家私达成战盟合作

icon 2019-09-23 09:54:53
icon 0

摘要:9月22日,欧亚达家居与格调家私正式签署战盟合作协议

  9月22日,欧亚达家居与格调家私正式签署战盟合作协议,双方将进一步加大资源共享力度,相互扶持,互惠引流,携手开创家居建材行业新格局。欧亚达家居总裁吴兴平、常务副总裁赵红平、副总裁向开文、副总裁彭成,格调家私董事长李建煌、品牌营销中心总经理张杰、武汉区域总经理周锦辉等出席签约仪式。霸道男神杨烁惊喜现身欧亚达家居徐东商场,见证现场签约,引爆活动氛围。

欧亚达家居与格调家私确立战盟合作欧亚达家居与格调家私确立战盟合作

  欧亚达家居自1992年成立以来,坚持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服务品质,帮助合作伙伴获得收益、实现价值。迄今,已在全国70座城市布局了130家中高端家居商场,足迹遍布武汉、广州天津、重庆、杭州、长沙等多地。活动当天,在欧亚达家居总裁吴兴平与格调家私董事长李建煌、以及杨烁的见证下,双方代表正式签署战盟合作协议,确立了战盟合作伙伴关系。

欧亚达家居总裁吴兴平(左)、格调家私董事长李建煌(右)分别致辞欧亚达家居总裁吴兴平(左)、格调家私董事长李建煌(右)分别致辞

  欧亚达家居总裁吴兴平表示:“长期以来,欧亚达家居与格调家私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此次签订战盟协议将让双方合作再升级,未来两至三年,在欧亚达家居连锁商场内,将展示更多的格调产品和品牌资讯,双方也将资源共享,举办更多的明星、品牌落地活动。”对于双方合作,格调家私董事长李建煌也是信心满满。他希望双方携手创造行业价值,共建行业新生态,共迎发展新机遇。

欧亚达家居、格调家私领导和杨烁一同切下生日蛋糕,庆祝格调家私成立19周年欧亚达家居、格调家私领导和杨烁一同切下生日蛋糕,庆祝格调家私成立19周年

  作为格调家私品牌形象代言人,霸道男神杨烁惊喜现身并与现场粉丝和消费者开展了热情互动。他用武汉话给消费者和粉丝问好,并与10岁热心小粉丝暖心互动,又贴心地360°全方位与现场粉丝朋友合影,表现了他的儒雅与体贴,将活动推向一波波高潮。

杨烁与粉丝热情互动杨烁与粉丝热情互动

杨烁与现场观众和粉丝大合影杨烁与现场观众和粉丝大合影

  据介绍,今年是欧亚达家居“服务年”,为给消费者提供更有品质的家居购物体验,欧亚达家居与格调等多家国内外知名品牌达成战盟合作,竭力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同时,持续做好商场服务,在“硬件”和“软件”方面全面更新升级、让顾客获享“宾至如归”的五星级服务,优化升级战略布局,打造以家居产业为核心的泛家居商业综合体项目,力争给合作商户及消费者带来更具竞争力的增值服务和全新的家居生活体验。

合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