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武汉额头湾商场"秋季服务月" 亲子活动欢乐多

icon 2019-09-23 15:03:39
icon 0

摘要:9月22日,红星美凯龙武汉额头湾商场卡地亚大厅举办了一场大型亲子活动

  9月22日,红星美凯龙武汉额头湾商场卡地亚大厅举办了一场大型亲子活动,商场从老顾客中邀请了100组家庭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让孩子们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当天,活动现场座无虚席、热闹非凡。

  据了解,额头湾商场以季度举办类似活动,如顾客圆桌会议、口碑体验官、家装大讲堂等,丰富多样的形式,更加贴近顾客,了解顾客需求。

1

  本次活动由红星美凯龙武汉额头湾商场主办,包括少儿节目、才艺表演、机器人大赛颁奖、DIY烘焙等。通过趣味十足的游戏互动,促进了家长和孩子之间的默契,让他们的亲子关系更加紧密。

热闹无比的签到打卡现场

热闹无比的签到打卡现场

热闹无比的签到打卡现场

热闹无比的签到打卡现场热闹无比的签到打卡现场

DIY烘焙吸引了众多小朋友参与,与家长一起动手制作小蛋糕

DIY烘焙吸引了众多小朋友参与,与家长一起动手制作小蛋糕DIY烘焙吸引了众多小朋友参与,与家长一起动手制作小蛋糕

1

2

  额头湾商场顾客服务部现场开展家装大讲堂,以消费者的视角展现商场的环保质量管理工作,通过绿色展陈“门的芯身”,让顾客了解到各类门的门芯结构,以及门芯材质的厚实感。

  另现场教学顾客如何分辨地板种类,实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强化木地板等,以及地板的选购方法,将专业的家装知识有效的传递给顾客。

1

2小朋友带来丰富多彩的文艺汇演

1合影留念

  活动接近尾声,孩子们仍意犹未尽,家长也非常热情。一位带女儿参与活动的家长兴奋地说:“今天玩得很开心,希望以后多开展此类活动,我们一定第一个报名”。

  此次红星美凯龙武汉额头湾商场老顾客答谢会圆满落幕。额头湾商场将围绕消费体验汇聚多业态,多品类集合,吸引超强人流,打造大武汉家居行业唯有的宜商、宜购、宜游、宜乐、宜体验的特色主题商业生态城新模式。秉承着“认真倾听,服务用心”的理念,致力于将优质服务带给所有江城人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