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1日欧亚达家居东湖绿道健康跑参赛指南

icon 2019-04-30 17:42:24
icon 0

摘要:2019年5月11日欧亚达健康跑将在武汉东湖绿道开跑,我们将为您送上此次活动的详细攻略,伴您走过不一样的东湖绿道!

  2019年5月11日欧亚达健康跑将在武汉东湖绿道开跑,我们将为您送上此次活动的详细攻略,伴您走过不一样的东湖绿道!

1

 活动名称:Oh Run 2019欧亚达健康跑

  活动时间:2019年5月11日

  活动地点:武汉东湖绿道

交通指引

  绿色公交出行

  请乘坐401/402/413公交至终点站-鲁磨路磨山站,到达后可选择骑行或者步行至活动起点(磨山风景区北门-楚城门);

  自驾出行

  可根据导航提示自驾至东湖梅园(北门)旁2号停车场,到达后可选择骑行或者步行至活动起点(磨山风景区北门-楚城门)。

▲公交车站、2号停车场—楚城(起点)示意图▲公交车站、2号停车场—楚城(起点)示意图

  备注:请选手们根据沿途设立的指引牌骑行或者步行,不建议在景区里穿行,容易迷路。

  活动流程

  7:30-8:30 起点集合(磨山风景区北门 - 楚城门)

  根据现场工作人员指引至指定起点区域集合,现场有3D环拍、互动人偶、健身模特等精彩互动环节等您挖掘,照亮你的每一刻!

▲起点站位示意图▲起点站位示意图

 8:30-8:50 — 现场热身

  主持人宣布开场,由专业健身教练带领进行赛前热身,现场还将有激情四射啦啦操表演,必将燃爆全场!

 8:50-9:00 — 起跑仪式

  欧亚达集团领导致欢迎词

 9:00-11:40 — 鸣枪起跑

  10KM — 9:00鸣枪  

  5KM — 9:10鸣枪 

  享受运动,拥抱健康!绝美东湖赛道,将留下您靓丽、健美的身影。

▲跑步沿途总共设置6个补给点▲跑步沿途总共设置6个补给点

 备注:选手经过路线补给点时,需在号码布盖上印章。

  温馨提示:

  ➱ 5公里需集齐2枚印章(1和6号补给点)      

  ➱10公里需集齐5枚印章(2,3,4,5,6号补给点)

  ➱5公里终点关门时间为:10:20

  ➱10公里终点关门时间为:11:40

 到达终点 — 12:00奖牌领取

  5公里、10公里参与人员在按规定时间集齐印章,视为跑完全程。跑完全程后,即可在终点(湖光序曲)指定区域,凭号码布及集齐印章领取“Oh Run 2019欧亚达健康跑”奖牌1枚。

 12:30活动结束

  终点不代表结束,各位在活动结束后可以在湖光序曲附近游玩,或是沿原路步行返回,欣赏东湖绿道的优美的风景,也可前往梨园广场搭乘公共交通返程。

友情提示:

  1、本次活动不提供现场寄存服务,贵重物品(如手机、钱包等)请随身携带,建议选手自行准备运动腰包或运动手机套,尽量不要携带贵重尖锐物品(如项链、手链、耳环、戒指等)。

  2、活动主办方在起终点、赛道沿途及补给站处均安排了工作人员及志愿者(着蓝色工作服T恤),协助开展医疗救护、维护比赛秩序、服务参赛选手等工作,活动期间请您按照指引沿着正确的路线完成赛程,切勿自行选择路线。

  3、赛道沿途的总共六个补给站均会提供瓶装矿泉水,饮用后的空瓶切勿随意丢弃,保持东湖绿道的环境整洁。

  4、常规天气,如微风、小雨都不会对活动有影响,遇极端恶劣天气,主办方将通过短信、微信平台、大楚网、新浪家居等渠道进行通知,改期或延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