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水人家装饰十周年首推“无限期延保”

icon 2019-04-27 23:57:09
icon 0

摘要:4月27日,武汉山水人家家居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十周年庆典暨新闻发布会在武汉华天大酒店隆重召开

  427日,武汉山水人家家居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十周年庆典暨新闻发布会在武汉华天大酒店隆重召开,记者于现场获悉,山水人家装饰在十周年之际,正式宣布2019年标准工艺材料升级措施和无限期延保消息。

1

山水人家装饰总经理张旻山水人家装饰总经理张旻

  201710月起,山水人家装饰就已面向整装客户践行终身质保,此举已惠及武汉数万个家庭,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本次全面放开售后服务政策,是在整装终身质保的基础上,对所有消费者的更高关怀,更多家庭将因此受益。

1

1

1

1

  活动现场,武汉建筑装饰协会、湖北省安徽商会、艾特奖武汉赛区执委会、长江日报、武汉晚报、新浪家居等武汉主流媒体代表都到场祝贺,并为山水人家颁发了各大年度奖项,为庆典活动增光添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第9届艾特奖颁落幕 武汉设计师代表对话全国设计精英2019第四届G10设计师峰会12大研讨主题【A963第1706期】湖北家装信用平台上线暨信用消费装修节(武汉站)开幕跑汉马赛道 迎武汉军运 欧亚达健康跑5月11日与您相约东湖武汉027施工队靠工地口碑相传---访项目经理蔡小江湖北家装信用平台上线 信用消费装修节(武汉站)4.26开幕关晓彤与芝华仕头等舱沙发为花滑运动员闫涵打造梦想星居土家盐道古村的再生 国际四校联合研学营将在两河口开营“家商联·大商智慧”精英智库沙龙在汉盛大举行“家商联 大商智慧”精英智库沙龙将在武汉盛大启幕!5月11日欧亚达家居东湖绿道健康跑报名公告在被上亿人围观的汉马,最拉风的跑团成了粉丝收割机第9届艾特奖颁落幕 武汉设计师代表对话全国设计精英2019第四届G10设计师峰会12大研讨主题【A963第1706期】湖北家装信用平台上线暨信用消费装修节(武汉站)开幕跑汉马赛道 迎武汉军运 欧亚达健康跑5月11日与您相约东湖武汉027施工队靠工地口碑相传---访项目经理蔡小江湖北家装信用平台上线 信用消费装修节(武汉站)4.26开幕关晓彤与芝华仕头等舱沙发为花滑运动员闫涵打造梦想星居土家盐道古村的再生 国际四校联合研学营将在两河口开营“家商联·大商智慧”精英智库沙龙在汉盛大举行“家商联 大商智慧”精英智库沙龙将在武汉盛大启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