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届艾特奖颁落幕 武汉设计师代表对话全国设计精英

icon 2019-04-26 23:57:07
icon 0

摘要:武汉新浪家居、长江日报等武汉设计圈主流媒体携同艾特奖武汉赛区组委会,与武汉一行设计师代表团一同,参与了全国设计交流峰会。

  发挥设计的创造力,成为设计的新代际。

  第九届艾特奖全球颁奖盛典的会场,G10设计峰会正在进行,来自全国100位设计师代表正在对当下设计的十大热门话题展开精彩的论述交流。

艾特奖

  武汉新浪家居、长江日报等武汉设计圈主流媒体携同艾特奖武汉赛区组委会,与武汉一行设计师代表团一同,参与了全国设计交流峰会。同时,见证当天的颁奖盛典。来自武汉的两项作品,后象设计师事务所设计师刘飞、路明带来的金箔文化艺术馆设计,UAO瑞拓设计带来的“地形故事学”的项目设计和获得了本届艾特奖全球提名奖。

  会后,记者随机采访了来自武汉的设计师们。(<<<点击查看g10设计交流峰会议题)< a="">

  武汉G10峰会设计师交流代表:后象设计事务所设计师刘飞、路明

刘飞路明

设计师 刘飞路明

  来自后象设计师事务所的刘飞、路明两位设计老师的作品金箔文化艺术馆获得了本届艾特奖的全球提名奖。

  “我们一直朝‘既东方又现代时尚的有趣设计’这个方向努力,在设计越来越趋于国际化的同时,将本土化的文化植入,用属于使用者的文化印记的表达,营造认同感与归属感!我们希望今后的作品中,更多的呈现自然与城市、传统与当代、东方与西方文化的共融。更多的关注民生、发展好的商业模式、共筑好生活!”

  谈及艾特奖,两位老师肯定地说,社会的前行需要设计师的参与,好设计必须是有社会责任感、注重文化传承与创新并可持续发展的,艾特奖这个国际化的重要奖项能引导并表彰设计师往这方面的努力,在全球范围内展开的G10峰会议题,具有很强的前瞻性,促进了设计师的成长和行业发展。

  武汉G10峰会设计师交流代表:云尖室内设计创始人/设计总监 廖思思

设计师廖思思

设计师廖思思

  设计是还原生活的本质,用理性的思维主创造感性的空间,把它变成有故事的家,这个家里装满了美好和温暖,家里有爱的人,和喜爱的物。这是廖思思对于家装设计的期许和初心。

  武汉G10峰会设计师交流代表:张泽洲高端设计事务所总裁/设计总监 张泽洲

设计师张泽洲

设计师张泽洲

  张泽洲在采访时说道,室内设计是建筑设计的灵魂,是人类艺术与物质文明的结合;室内设计的首要目标在于满足客户对空间的合理需求与环境联系。以人为本,一切围绕为人的生活、生产活动创造美好的室内环境。本着对设计的执着和情怀,他创办了自己的设计工作室。

  武汉G10峰会设计师交流代表:德观道一建设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 阙岑臻

设计师阙岑臻

设计师阙岑臻

  德观设计DEGUAN及CHC呈臻生活创始人兼设计总监,新加坡莱弗士学院设计管理专业硕士。以提高审美品味和提供创新方案为己任,凭借于室内设计行业的丰富经验和专业,令所有项目充满灵感及强烈个性,将内涵注入设计,而非纯粹将意念化为形态。每个设计概念都独一无二,务求针对客户目标,满足各类地域、文化及规划理念的需求。

  艾特奖武汉赛区获奖设计师 成海洋

设计师成海洋

设计师成海洋

  “有句话说,人的价值是看与谁产生了联接,因为艾特奖让我与更多更优秀的人产生了联接的机会,这是我最大的收获。”

  对于设计,回归初心,“寻本”即是自己做设计的意义。酒店设计各方价值平衡而言,结合市场横向和纵向的比较,基本就能和业主一起找到那个平衡点。“在我心中,设计是优化资本与人文艺术的桥梁,这也是我们团队存在的根本价值”

  艾特奖武汉赛区获奖设计师 武汉好财运建筑工程创始人郝彩云

设计师郝彩云

设计师郝彩云

  作为公司创始人,郝总说公司从创业开始就始终坚持做同一件事情,主要负责民营医疗的设计与施工,是需要具备高审美及专业统一的小分市场。团队创造力和活力,在她看来是公司的灵魂和动力,但对于过于年轻的团队,她依然有很多担忧。然而此次获奖,对她,以及公司团队是一个非常大的肯定和鼓励。设计师的优秀品质,创造力与刻苦敬业,团队协作都是密切相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19第四届G10设计师峰会12大研讨主题【A963第1706期】湖北家装信用平台上线暨信用消费装修节(武汉站)开幕跑汉马赛道 迎武汉军运 欧亚达健康跑5月11日与您相约东湖武汉027施工队靠工地口碑相传---访项目经理蔡小江湖北家装信用平台上线 信用消费装修节(武汉站)4.26开幕关晓彤与芝华仕头等舱沙发为花滑运动员闫涵打造梦想星居土家盐道古村的再生 国际四校联合研学营将在两河口开营“家商联·大商智慧”精英智库沙龙在汉盛大举行“家商联 大商智慧”精英智库沙龙将在武汉盛大启幕!5月11日欧亚达家居东湖绿道健康跑报名公告在被上亿人围观的汉马,最拉风的跑团成了粉丝收割机信用消费装修节4月26日武汉开幕2019第四届G10设计师峰会12大研讨主题【A963第1706期】湖北家装信用平台上线暨信用消费装修节(武汉站)开幕跑汉马赛道 迎武汉军运 欧亚达健康跑5月11日与您相约东湖武汉027施工队靠工地口碑相传---访项目经理蔡小江湖北家装信用平台上线 信用消费装修节(武汉站)4.26开幕关晓彤与芝华仕头等舱沙发为花滑运动员闫涵打造梦想星居土家盐道古村的再生 国际四校联合研学营将在两河口开营“家商联·大商智慧”精英智库沙龙在汉盛大举行“家商联 大商智慧”精英智库沙龙将在武汉盛大启幕!5月11日欧亚达家居东湖绿道健康跑报名公告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