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安心省心装修---访项目经理张成贵

icon 2019-04-28 18:04:40
icon 0

摘要:武汉安心省心装修---访项目经理张成贵

1

  个人档案

  从业时间:15年

  籍贯:湖北黄梅

  装修宣言:诚信待人,施工精湛,施工细腻

  经典案例华侨城,保利城,中民幸福里

2

  张工长是一个很时髦的工长,不管是平时还是在工地都是非常干净整洁的形象,这也和他的工地一样,每一个工地都是非常的干净整洁,每个工地都有自己定做的垃圾箱清理垃圾,张工长对工地的要求非常的严苛,材料都是用的市面上最贵的,工人的手艺也是最好的,都是做的工费最高的工艺,张工长说他所有的都是做的最好的,为的就是给客户一个满意的装修。

  张工长每年装修的单量都是100多家,但并没有安于现状,而是还在不断的学习,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知识,比如画图软件,效果图软件,基本办公软件张工长都会使用,非常虚心的学习别人的先进施工工艺,没年在学习上面都是一大笔的开销,为的是能给业主一个好的效果,最终让业主满意。

  小编也曾感到非常的疑惑,为什么您会有这么多的客户,张工长回答说现在都是老客户介绍的新客户,所有的客户不是装修完了后面就结束了,装修完后后面的服务也非常重要,做到真正对业主负责,业主也才会信任我。

3

  金牌施工队证书

4

  工地上自己订做的垃圾箱

5

6

  水电施工

7

8

  吊顶施工

9

10

11

12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14天!海尔食联诚信溯源平台培育出行业优秀案例山水人家装饰十周年首推“无限期延保”第9届艾特奖颁落幕 武汉设计师代表对话全国设计精英2019第四届G10设计师峰会12大研讨主题【A963第1706期】湖北家装信用平台上线暨信用消费装修节(武汉站)开幕跑汉马赛道 迎武汉军运 欧亚达健康跑5月11日与您相约东湖武汉027施工队靠工地口碑相传---访项目经理蔡小江湖北家装信用平台上线 信用消费装修节(武汉站)4.26开幕关晓彤与芝华仕头等舱沙发为花滑运动员闫涵打造梦想星居土家盐道古村的再生 国际四校联合研学营将在两河口开营“家商联·大商智慧”精英智库沙龙在汉盛大举行“家商联 大商智慧”精英智库沙龙将在武汉盛大启幕!14天!海尔食联诚信溯源平台培育出行业优秀案例山水人家装饰十周年首推“无限期延保”第9届艾特奖颁落幕 武汉设计师代表对话全国设计精英2019第四届G10设计师峰会12大研讨主题【A963第1706期】湖北家装信用平台上线暨信用消费装修节(武汉站)开幕跑汉马赛道 迎武汉军运 欧亚达健康跑5月11日与您相约东湖武汉027施工队靠工地口碑相传---访项目经理蔡小江湖北家装信用平台上线 信用消费装修节(武汉站)4.26开幕关晓彤与芝华仕头等舱沙发为花滑运动员闫涵打造梦想星居土家盐道古村的再生 国际四校联合研学营将在两河口开营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