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质保|武汉首家“无限期延保”家装企业亮相

icon 2019-04-30 10:24:30
icon 0

摘要:2019年4月27日,武汉山水人家家居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十周年庆典暨新闻发布会在华天大酒店隆重召开,武汉建筑装饰协会、湖北省安徽商会、艾特奖武汉赛区执行委员会、长江日报、武汉晚报、新浪家居、大众点评、齐家网、得意生活、大楚网、搜狐、网易等战略...

  在市场经济蓬勃发展的当下,快速增长的企业层出不穷,但能做到真正高质量发展的企业却并不多见,山水人家装饰正是其中的一员。

1

  2019年4月27日,武汉山水人家家居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十周年庆典暨新闻发布会在华天大酒店隆重召开,武汉建筑装饰协会、湖北省安徽商会、艾特奖武汉赛区执行委员会、长江日报、武汉晚报、新浪家居等战略合作伙伴与主流媒体参与了本次活动。

1

1

  山水人家装饰此次新闻发布会的内容包括两个部分,其一是新型工艺材料10.0版本升级。升级的内容主要包括德国原装进口饮用水管和美国全系阻燃电线等材料,以及对室内防水、铺贴、放样和回填等工艺的全面革新,经过十个月的测试,正式作为山水人家装饰2019年标准化产品发布。

△山水人家总经理张旻致辞△山水人家总经理张旻致辞

  近年来,山水人家装饰借助对工艺的不断升级、售后团队的培养组建、施工用料的精挑细选,使得服务体系愈加完善,客户的产品体验感不断提高。也正是如此,山水人家装饰才能一直保持良性发展的趋势,在武汉众多装饰公司中脱颖而出,成为行业内的领军企业。

  此次发布会的另一部分内容,是为所有老客户提供无限期延保。事实上,自2017年10月起,山水人家装饰就已经开始面向整装守约客户践行终身质保服务了。该项服务推出至今,已有近千个家庭享受到了免费的主动上门检测和维修服务,此举也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山水人坚信:充分彻底的售后服务是对客户体验的终极关怀,要把这项服务做到用户心里去!

  因此,山水人家装饰在十周年庆典之际,向外界正式宣布:自2019年4月27日起,除了之前已通过《整装终身质保协议》享受到终身质保服务的客户之外,对山水人家历年来的所有客户,全面放开无限期延保政策。也就是说,不论与山水人家装饰签定哪种形式的合同,均可享受装修无限期延保服务。另外,服务流程也在之前的基础上进行了简化,业主无需再书面签署终身质保协议,只需要通过山水人家装饰微信公众服务号或拨打山水人家装饰热线电话申报。本次无限期延保服务的责任范围与之前发布的整装终身质保相同,包含了合同约定的所有施工项目,不论是瓷砖、墙皮脱落还是水电路故障,只要非人为损坏,影响到了正常使用,都由山水人家装饰提供无限期免费保修。

  此次发布的无限期延保服务,是在整装终身质保的基础上,进一步解决消费者维修贵、维修难的良好举措,让高质量的售后服务,惠及到山水人家的每一位顾客。

  同时,武汉建筑装饰协会副秘书长刘萍、家装委负责人田范、湖北省安徽商会常务副会长汪斌、秘书长范德明也参与了庆典,并为山水人家十周年致辞。

△武汉建筑装饰协会副秘书长刘萍致辞△武汉建筑装饰协会副秘书长刘萍致辞

△湖北省安徽商会常务副会长汪斌致辞△湖北省安徽商会常务副会长汪斌致辞

  艾特奖执行委员会副秘书长刘若思颁发了“艾特奖武汉赛区执委会成员单位”证书,艾特奖作为国内含金量最高的设计奖项,为全世界的优秀设计师提供了高标准的比赛平台,本次山水人家装饰成为艾特奖执委会成员,意味着山水人家除了重视交付质量和客户体验之外,将更加关注设计对人居生活质量的提高和改变,进一步在设计方面取得新的突破。

△艾特奖颁奖△艾特奖颁奖

  此外,山水人家还获得了由武汉晚报、腾讯家居联合颁发的“2018年度武汉家居行业高质量发展先锋企业”,房天下颁发的“2018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齐家网颁发的“2018最具工艺创新企业”,得意生活颁发的“2018年度网络人气品牌”,大众点评颁发的“2019家装五星点评商户”等奖项。

△房天下颁奖△房天下颁奖

△得意生活颁奖△得意生活颁奖

△齐家网颁奖△齐家网颁奖

△大众点评颁奖△大众点评颁奖

  家庭装修作为最低频日常消费,售后服务是大多数企业的短板。山水人家装饰此举,真正做到了急用户之所急,想用户之所想,切实解决了消费者的实际困难,为武汉市家装行业注入了一股清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