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诚信经营,放心消费”服务升级 放心购

icon 2019-03-13 17:12:03
icon 0

摘要: “先行赔付”、“30天无理由退换货”、“扩大退换货范围”、“延长保障期”……,记者经红星美凯龙“诚信经营,放心消费暨2019服务体系升级发布会”采访了解到,家居销售的创新举措近来对消费维权的关注越发重视

  “先行赔付”、“30天无理由退换货”、“扩大退换货范围”、“延长保障期”……,记者经红星美凯龙“诚信经营,放心消费暨2019服务体系升级发布会”采访了解到,家居销售的创新举措近来对消费维权的关注越发重视。

315

  3月12日,红星美凯龙在“诚信经营 放心消费”活动中,湖北省营发中心营运部部长王波更是郑重向全市消费者公开2019年服务体系升级内容:3月15日当日开启的“30天无理由退货”服务升级,“老顾客上门回访”体验升级、“三免服务”、“设计家装保障” 、“4月家居维保服务月”等,为此,红星美凯龙家居大卖场更被湖北电视台综合频道《帮女郎在行动》授牌成为“武汉市家居服务体验站”。

315

315

  服务创造价值,诚信营造口碑,红星美凯龙一直致力于营造放心消费的市场环境。此次活动中,红星美凯龙还别出心裁的特聘了五位消费者,由红星美凯龙集团营运管理推进中心顾客服务总监王霜为他们颁发聘书。作为“诚信服务体验官”,参与到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的行动中来,他们将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建议,不定期作为神秘卖家来监督商场各项经营行为,他们既是消费者,也是维权者,既是消费者的代言人,也是红星美凯龙商场的监督员。其中消费者代表李泽明先生认为,坚决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履行诚信服务体验官的职责。

315

  2019年红星美凯龙服务体系升级,离不开每一位诚信经营商户的支持,红星美凯龙对10位党员诚信经营商户及10为诚信经营商户进行了授牌表彰,让诚信文明经营的排头兵为我们的诚信经营树立榜样。

315

  除了以诚信理念服务公众外,同时,为了让消费者买得放心,用得安心,红星美凯龙一直践行着商品质量负全责的服务承诺。委托国家权威检测机构,定期对商场内经营商品进行质量检测,以确保售出商品符合国家环保质量标准。湖北省质检院所长田焜现场为2019年1-2月份通过湖北省质量检测院产品检测的品牌进行检测报告授牌,相信在质检院的专业的检测监督下,红星美凯龙将继续严把环保质量关,为更多的顾客提供绿色环保的家居产品。

梁海楠

  红星美凯龙湖北省营发中心总经理梁海楠告诉记者,这两年消费者的维权意识在不断增强,个性化服务需求也在不断提高。在我看来,“信用”这个词不是空谈,最佳方式是用行动证明。红星美凯龙将绿色环保、先行赔付、同城比价三倍退差,30天无理由退货、送货安装准时达等作为我们的对消费者的承诺,是因为我们明白,服务的软实力是我们核心竞争力。一直以来红星美凯龙将旨在给武汉家装消费者带来更先进、更高性价比、更人性化的家装产品及设计理念。

李晓宁

  红星美凯龙集团营运管理推进中心副总经理李晓宁告诉记者:重点是从服务保障体系和服务体验体系这两个体系进行升级,先行赔付于此次发布中我们扩大了赔付范围;而升级后的“30天无理由退货”是于3月15日当日启动,升级为自顾客收货之日起30天内;保养服务则从基础的家居保养服务,升级为深度维保和专业维修。

  “我们家就预约到了4月红星美凯龙服务到家的家居维保月活动,到时候会给我们家的皮沙发做全面保养,地板镀膜,还有油烟灶清洗呢,不仅有家居维保服务,还会带着精美礼品上门了解我的购物感受!”消费者刘萍高兴地说。

  武汉建筑装饰协会秘书长李一新认为,“先行赔付”承诺在武汉各大家装卖场不断普及的现象,只是个开端,这也是武汉家装业逐渐走向诚信经营、正规经营的一种现象体现。这些创新举措的不断推出,能让今后消费者在家居销售中更清楚地“问责”,而家居销售中的纠纷也更加“有规可循”。

  2019年红星美凯龙将用实际行动践行服务承诺,创造顾客口碑,为消费者筑起最坚实的权益保障防线,为顾客服务到家,消费无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