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合聚变,赋能未来”泰尔美2019年度经销商大会圆满落

icon 2019-03-10 13:15:49
icon 0

摘要:3月7日,以"融合聚变,赋能未来"为主题的泰尔美2019年度经销商大会在风景秀美的湖北武汉木兰水镇举行。

  3月7日,以"融合聚变,赋能未来"为主题的泰尔美2019年度经销商大会在风景秀美的湖北武汉木兰水镇举行。

  泰尔美集团总经理杜江文、副总经理邱德清、泰尔美家居总经理汪凌峰、泰尔美家居副总经理耿意等公司高层领导与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家人们齐聚盛典现场,共话情谊,共谋发展,共享荣耀时刻。

▲泰尔美经销商团建活动 ▲泰尔美经销商团建活动

  签到第一天,在泰尔美工作人员的悉心安排下,车辆有序到达目的地。继而开展了一场有趣的团建拓展运动会。内容丰富多彩,大家兴致盎然,踊跃参与。并在在教练的组织下,大家众志成城,在运动中建立友谊收获乐趣。

▲泰尔美集团经销商大会现场  ▲泰尔美集团经销商大会现场  

  3月8日上午,泰尔美经销商年度盛典正式拉开序幕。泰尔美总经理杜江文先生致欢迎词,代表泰尔美集团对各位来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泰尔美集团总经理杜江文▲泰尔美集团总经理杜江文

  他表示,2019泰尔美将专注于以下三点:精挑细选经销商,同心同德谋发展;整合行业好资源,提升企业竞争力;加强新品研发,加大网推力度。

  并依然坚持以“扎实打好品牌基础,夯实服务标准体系”为主要目标,以客户为中心进行价值创新,创造一个让每一位经销商多盈利的环境。

▲泰尔美家居副总经理耿意▲泰尔美家居副总经理耿意

  紧接着,泰尔美家居副总经理耿意介绍了泰尔美集团新品——泰尔美极简门。并表示:2018年泛家居行业迎接新零售时代,在新零售赋能下,泛家居行业拥抱新变革。

  泰尔美充分发挥集团强大的资源优势, 契合全国精装市场改革,推出了极简门、天然木皮木门、柜门、护墙板等系列产品,重构组合各种元素,改善传统建材低频消费痛点,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泰尔美集团商学院特聘讲师授牌仪式▲泰尔美集团商学院特聘讲师授牌仪式

  会议中,由泰尔美家居副总经理耿意为集团商学院特聘讲师吴庆阳先生进行授牌。随后他围绕客户群体的变化、2018年市场释放的信号、中国定制流行趋势分析和泰尔美家居2019新品预览四大方面在现场进行分享。

▲泰尔美集团特聘讲师吴庆阳▲泰尔美集团特聘讲师吴庆阳

  他说道,新生代消费群体崛起,客户不断年轻化。如今,在经历过智能家居风,米兰风,轻奢风之后,定制回归到本质。对企业开始考核内功,色彩是企业基于市场和自身对于市场深度理解做出的精准调整。

  2019各企业开始有了自己的产品色谱。基于此,泰尔美家居对材料和色彩都进行了升级,功能定制,温暖呈现,并结合各地文化基因,力求打造板材业新中式全屋定制第一品牌!

▲泰尔美家居总经理汪凌峰▲泰尔美家居总经理汪凌峰

  泰尔美家居总经理汪凌峰表示:在过去的2018年,泰尔美通过技术创新和产品升级,不断提升产品品质,荣获“十大环保板材品牌”、2018年度影响力品牌等多项荣誉。

  全国启动山东、湖南、江西、安徽、浙江、河南、西北5省多地,开始门店200家涵盖二级分销,门店扩张数量远超同类品牌。

  并在会上强调,板材行业的下半场,客户拼的是决心、耐心和恒心,品牌拼的是硬实力+软服务。未来泰尔美将在天然木饰面系列、全铝系列、智能化生产线、门板配套等多方面不断开发创新,提升硬实力!

▲泰尔美集团与南兴机械签约合作▲泰尔美集团与南兴机械签约合作

▲泰尔美集团与三维家签约合作▲泰尔美集团与三维家签约合作


  会议中,泰尔美家居总经理汪凌峰与南兴机械代表和三维家代表分别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正式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成为战略合作伙伴。

  2018年是建材行业萧条和市场萎缩的一年,在精装房政策、互联网整装、大家居拦截的大潮下,80%建材零售业绩严重下滑。

  但泰尔美在此种形势下,依然取得了不俗的成绩,这离不开与泰尔美一路同行、同舟共济的广大优秀的经销商家人们。

  为感谢各位优秀经销商在过去一年里与泰尔美同舟共济,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泰尔美特设立了颁奖环节。

  分别颁发了“板材年度优秀经销商”、“板材年度潜力经销商”、“板材年度优秀供应商”、“石膏板年度优秀经销商”、“石膏板年度潜力经销商”、“石膏板优秀工程经销商”、“石膏板年度优秀工程合作商”7项奖项,表彰过去一年勤恳付出并取得优异成绩的经销商家人们。

▲板材年度优秀经销商▲板材年度优秀经销商

▲板材年度潜力经销商▲板材年度潜力经销商

▲板材年度优秀供应商▲板材年度优秀供应商

▲石膏板年度优秀经销商▲石膏板年度优秀经销商

▲石膏板年度潜力经销商▲石膏板年度潜力经销商

▲石膏板年度优秀工程经销商▲石膏板年度优秀工程经销商

▲石膏板年度优秀工程合作商▲石膏板年度优秀工程合作商


  最后,泰尔美家居总经理汪凌峰在现场发布了泰尔美家居2019优惠订货政策。大家表现得兴致勃勃,纷纷刷卡下单。随着抢购活动的进行,现场的气氛越发的紧张、激烈,近百名经销商施展浑身解数角逐魁首,每单订货金额更是超过百万。

▲泰尔美家居订购会现场

▲泰尔美家居订购会现场

▲泰尔美家居订购会现场▲泰尔美家居订购会现场

  至此,"融合聚变,赋能未来"泰尔美2019年度经销商大会圆满落幕。泰尔美将继续砥砺前行,集合优势资源,与经销商家人们共创泰尔美辉煌的未来,共谱泰尔美华丽的乐章!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