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美好无界限,生活有迹有春天

icon 2019-03-10 12:34:38
icon 0

摘要:3月9日的建设大道人潮涌动,位于卓尔国际中心的美克美家武汉品牌馆耀目开业。继成都棕北店之后,美克美家在武汉再次升级美学消费体验,将静好岁月置于近15000 m2 的五层空间之中,愿不负春光不负卿。

  ——美克美家品牌馆落地武汉打造江城生活新美学

  三月的武汉是热闹的。东风有情,轻轻拂过,武大樱花一夜开满千树,东湖梨花悄然间铺了满地。江城易逝的春光,拦不住姹紫嫣红,更d是激起了追春人的满腔热情。

  3月9日的建设大道人潮涌动,位于卓尔国际中心的美克美家武汉品牌馆耀目开业。继成都棕北店之后,美克美家在武汉再次升级美学消费体验,将静好岁月置于近15000 m2 的五层空间之中,愿不负春光不负卿。

美克美家

  开业大典上汇聚了美克集团高层领导、行业重量嘉宾、明星级品牌设计师。美克集团国际业务总裁兼美国业务负责人Mark Feng先生、美克国际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零售总经理牟莉女士、CARACOLE董事长及美克国际首席品牌官Jeff Young先生、美克国际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晶女士、美国伊森艾伦全球业务发展高级副总裁Daniel Grow先生、美克美家武汉品牌馆新品牌Jonathan Richard主理人Jonathan Sowter先生、美克国际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美克美家门店COO 周莉女士、美克零售副总经理兼A.R.T.品牌COO葛承康先生、顶级全球室内设计师Charles Neal先生、Wall Paper主编冯楚轩先生等共同见证了美家美家武汉品牌馆的启幕,亦是美克美家的全新起航。

  

(从左至右:Jonathan Sowter、赵晶、Daniel Grow、Mark Feng、牟莉、Jeff Young、Charles Neal、 冯楚轩)(从左至右:Jonathan Sowter、赵晶、Daniel Grow、Mark Feng、牟莉、Jeff Young、Charles Neal、 冯楚轩)

  大江大湖大武汉,美食美景美菇凉。“城市每条街每栋楼背后,都藏匿着一方天地” ,武汉尤甚。如今的武汉跃居新一线城市,形成了既体现悠久历史又包含万象新意的一派繁荣。

美克美家

  心有江湖的武汉,从不缺豪气和冲劲,521公交车的车速是武汉人迈向新时代的速度,风风火火的武汉伢子们习惯了快步向前的节奏,精于改革,敢于创新。即便是吃个早餐,也具备开挂的潜质,没有人能阻止武汉人边走边吃早餐,这是基因使然。这座城市对过早的虔诚、对于「快」的执着超出想象。而美克美家武汉品牌馆带来了生活另一个形态的参考,即便是在繁华的江南大道,也能在这座沉浸式美学体验馆的下午茶空间里回归「从前慢」。

  浓郁的咖啡香、清新的茶香能从一层的下午茶空间蔓延至整个楼层,在不经意间彻底打开消费者们的味觉和嗅觉通道。明媚春光透过落地橱窗,在咖啡小勺尖跳跃起舞,在这里,艺术和生活的边界逐渐模糊,所见是理想生活,亦是收藏品。五感的体验界限被完全打破,即使带着购物的目的准备来此快意一番,也会不自觉地流连于不同精致的艺术空间,被光影相交的美学视觉吸引而驻足。美克美家武汉品牌馆为武汉人的生活模式提供了另一种可能。

  乍暖还寒三月天,在武汉品牌馆的共享书吧,寻一处安静读书处,门外的料峭春寒和凡尘琐碎都无关乎这里。共享空间Work Club,是美克美家面向武汉消费者的全新升级,以细致雕琢的品质感满足消费者多维度的生活社交需求。一个可以通过前沿设计书籍获取灵感的书吧,一个能让“我”融入“我们”的共享社区,一种艺术化的社交模式,美克美家再次突破人们对于家居消费体验的认知,而此番场景营造上的创新势必在行业内会掀起一股新的空间设计风潮。

  消费者不仅仅是购买家居和服务的对象,更是与品牌方共同创造家居文化的同行者。这条沉浸式虚拟长廊由美克美家为同行者们倾力打造,置身于此,零距离感知美克家居对艺术传承的坚持,多品牌间的相遇和对话在眼前展开,经典高贵和前锋简约的碰撞即使是抽象的概念,都在艺术光感的映射下,变得触手可及。

  注重创新发展的美克美家,为武汉消费者创造耳目一新的购物场景,为生活节奏的快到慢搭起了一个过渡的桥梁。相比人山人海的武大看樱,这里更适合社畜在闲暇时间疗愈自我。当一个沉浸式美学体验馆突破了感官既定的界限,新的网红打卡地宣告出现。毕竟在这,不用美颜相机加滤镜,随手一拍便是精致的明信片。

  武汉品牌馆的精致启幕,为当地消费者提供了艺术化家居消费体验的新去处。15000㎡的沉浸式生活美学地标,是对氛围美和实物美的立体感观,是对不同个性审美的偏好汇总,是沉浸在自己“理想的家”的美好空间,有确认眼神与众分享的欢悦冲动。

  品牌馆选址于武汉市著名中央金融区——江汉区建设大道的卓尔国际中心,与高端金融建筑相毗邻,和武汉新老地标相呼应。由此看出,新品牌馆力争做黄金商圈中的极致家居美学消费中心,寄望于为武汉消费者们带来最具想象力和品质感的家居消费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汉口欧亚达家居馆与您共度女王节明道见面会——暨索菲亚全屋定制新品发布会多家媒体受任欧亚达“品质服务体验官” 为品质消费护航尽览荆楚 居然天下 居然之家荆州店全球招商会正式启动欧亚达举办武汉区域新项目推介会 武汉布局再加密刚刚!一家新公司揭牌了,他凭什么能震撼整个家居行业?全球品质节:海尔3月将携18款颠覆式新品启动全球品质节春意盎然的绿色点缀家居设计~清新or复古,你要PICK哪款?岁月的质感 2019致敬BEYOND&纪念黄家驹粉丝公益演唱会新作 | 普利兹克奖建筑师弗兰克·盖里的“不锈钢龙卷风”快讯丨雷士照明:王冬雷辞任首席执行官 陈剑瑢接任米米联盟家装展 全市大比价 买贵2倍赔差价 免费领票中汉口欧亚达家居馆与您共度女王节明道见面会——暨索菲亚全屋定制新品发布会多家媒体受任欧亚达“品质服务体验官” 为品质消费护航尽览荆楚 居然天下 居然之家荆州店全球招商会正式启动欧亚达举办武汉区域新项目推介会 武汉布局再加密刚刚!一家新公司揭牌了,他凭什么能震撼整个家居行业?全球品质节:海尔3月将携18款颠覆式新品启动全球品质节春意盎然的绿色点缀家居设计~清新or复古,你要PICK哪款?岁月的质感 2019致敬BEYOND&纪念黄家驹粉丝公益演唱会新作 | 普利兹克奖建筑师弗兰克·盖里的“不锈钢龙卷风”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