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口欧亚达家居馆与您共度女王节

icon 2019-03-07 20:53:10
icon 0

摘要:2019年3月7日,欧亚达汉口国际广场家居馆与武汉现代妇产医院、常青街银河里社区居委会联合举办了一场以《3.8女王节》为主题的关爱女性健康活动。 ​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即将如期而至,那么什么样的女人才是最幸福的女人呢?我相信她们今年的这一天才是收获满满,幸福感超强了,2019年3月7日,欧亚达汉口国际广场家居馆与武汉现代妇产医院、常青街银河里社区居委会联合举办了一场以《3.8女王节》为主题的关爱女性健康活动。

3.8

  活动开始,由银河里社区银河之星合唱团、银河军之声合唱团带来了的精彩节目,美妙的歌声,灵活的舞姿,充分展现了中老年朋友们的活力。

38

38

  十月怀胎,一朝分娩!男人们体会到了当爸爸的喜悦,却无法切身体会到孕妇分娩时的疼痛。活动现场通过分娩疼痛大挑战,让准爸爸们真实体会到孕妇分娩时的不容易,他们把爱大胆喊出来,为母爱呐喊加油!

38

  同时,武汉现代妇产医院具有丰富经验的专家领衔星级护理团队亲临现场,通过专业的讲解,免费为现场的女性朋友们对妇科疾病量身定制健康管理方案,提供专业系统的咨询服务,并且详细讲解了妇科疾病的产生、发展过程及预防措施和检查治疗的方法,让育龄群众对自己的身体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妇科疾病也有了进一步了解和足够的重视。

38

38

  欧亚达汉口国际广场家居馆也为所有到场的住户朋友们准备了丰厚的节日礼品,每人都可以免费领取一张价值50元的活动特权卡,那么问题来了,活动特权卡能够享受什么优惠活动呢?3月9日当天,所有客户凭活动特权卡即可参与,当天凭卡签到即可领取精美礼品一份,最高享受25%的超值返现优惠,百万购物卡、抽4999元免单,100%中奖哦,还有笔记本电脑、智能家电等大奖不停循环抽,超值爆品最低3.15元起换购,最重要的是活动当天,前100名到场客户开单即可领取电烤箱一台......超值优惠,礼品送不停。

38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明道见面会——暨索菲亚全屋定制新品发布会多家媒体受任欧亚达“品质服务体验官” 为品质消费护航尽览荆楚 居然天下 居然之家荆州店全球招商会正式启动欧亚达举办武汉区域新项目推介会 武汉布局再加密刚刚!一家新公司揭牌了,他凭什么能震撼整个家居行业?全球品质节:海尔3月将携18款颠覆式新品启动全球品质节春意盎然的绿色点缀家居设计~清新or复古,你要PICK哪款?岁月的质感 2019致敬BEYOND&纪念黄家驹粉丝公益演唱会新作 | 普利兹克奖建筑师弗兰克·盖里的“不锈钢龙卷风”快讯丨雷士照明:王冬雷辞任首席执行官 陈剑瑢接任米米联盟家装展 全市大比价 买贵2倍赔差价 免费领票中海尔冰箱科技看得见:千家门店挑战保鲜不可能明道见面会——暨索菲亚全屋定制新品发布会多家媒体受任欧亚达“品质服务体验官” 为品质消费护航尽览荆楚 居然天下 居然之家荆州店全球招商会正式启动欧亚达举办武汉区域新项目推介会 武汉布局再加密刚刚!一家新公司揭牌了,他凭什么能震撼整个家居行业?全球品质节:海尔3月将携18款颠覆式新品启动全球品质节春意盎然的绿色点缀家居设计~清新or复古,你要PICK哪款?岁月的质感 2019致敬BEYOND&纪念黄家驹粉丝公益演唱会新作 | 普利兹克奖建筑师弗兰克·盖里的“不锈钢龙卷风”快讯丨雷士照明:王冬雷辞任首席执行官 陈剑瑢接任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