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道见面会——暨索菲亚全屋定制新品发布会

icon 2019-03-07 18:55:50
icon 0

摘要:“明道见面会——暨索菲亚全屋定制新品发布会”活动将在3月9日武汉索菲亚光谷居然店面开启

  “明道见面会——暨索菲亚全屋定制新品发布会”活动将在3月9日武汉索菲亚光谷居然店面开启。届时,台湾偶像“青蛙王子”明道将会惊喜亮相,助阵索菲亚五大品类焕新上市,与现场消费者“探索星动的家”。

  

明道明道

  明道形象阳光帅气,出演过《天国的嫁衣》、《王子变青蛙》、《敲敲爱上你》等多部青春偶像剧的明道,饰演的作品曾多次创下收视新高,成为台湾偶像剧一哥,被观众所熟知。据悉,明道与索菲亚并非首次结缘,亲临过服务门店的明道还临时充当过家居顾问,向消费者介绍索菲亚的新品。

  十多年来,索菲亚全屋定制成为消费者定制美好生活的优质之选,与产品的优雅设计、材料的环保性能、优良的服务质量密不可分。古典雅致、现代轻奢、温馨田园……甚至充满科技感的科技空间,通过可视化的设计软件都可以迅速地沉浸式呈现。健康环保板材康纯板逐步应用在新款式、新设计,为追求健康时尚的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的选择,本次明道将与我们一起揭晓新品的面貌。

  那么针对明道的铁粉们,我们准备了一份惊喜,通过下列联系方式报名,即可获取五大福利,名额仅限前20名,先到先得。

  一. 签到有礼(梦百合U型枕1个)

  二. 领取明道签名照一份

  三.粉丝见面会邀请函

  四.精品茶点

  五.新品预购

  活动地点:武汉索菲亚光谷居然之家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湖大道与雄庄路交叉口光谷居然之家)

  3月9日明道与您不见不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多家媒体受任欧亚达“品质服务体验官” 为品质消费护航尽览荆楚 居然天下 居然之家荆州店全球招商会正式启动欧亚达举办武汉区域新项目推介会 武汉布局再加密刚刚!一家新公司揭牌了,他凭什么能震撼整个家居行业?全球品质节:海尔3月将携18款颠覆式新品启动全球品质节春意盎然的绿色点缀家居设计~清新or复古,你要PICK哪款?岁月的质感 2019致敬BEYOND&纪念黄家驹粉丝公益演唱会新作 | 普利兹克奖建筑师弗兰克·盖里的“不锈钢龙卷风”快讯丨雷士照明:王冬雷辞任首席执行官 陈剑瑢接任米米联盟家装展 全市大比价 买贵2倍赔差价 免费领票中海尔冰箱科技看得见:千家门店挑战保鲜不可能2018年,海尔冰箱的“时刻、时间、时代”多家媒体受任欧亚达“品质服务体验官” 为品质消费护航尽览荆楚 居然天下 居然之家荆州店全球招商会正式启动欧亚达举办武汉区域新项目推介会 武汉布局再加密刚刚!一家新公司揭牌了,他凭什么能震撼整个家居行业?全球品质节:海尔3月将携18款颠覆式新品启动全球品质节春意盎然的绿色点缀家居设计~清新or复古,你要PICK哪款?岁月的质感 2019致敬BEYOND&纪念黄家驹粉丝公益演唱会新作 | 普利兹克奖建筑师弗兰克·盖里的“不锈钢龙卷风”快讯丨雷士照明:王冬雷辞任首席执行官 陈剑瑢接任米米联盟家装展 全市大比价 买贵2倍赔差价 免费领票中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