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海尔冰箱的“时刻、时间、时代”

icon 2019-02-21 18:13:08
icon 0

摘要:2019年1月10日,欧睿国际公布数据:2018年海尔制冷已连续11年夺得全球品牌零售量第1

  2019年1月10日,欧睿国际公布数据:2018年海尔制冷已连续11年夺得全球品牌零售量第1。

  总结2018,海尔冰箱以“时刻、时间、时代”概述了其在市场、科技、品牌影响力等方面的成果,为行业和用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海尔时刻

 海尔冰箱年刊·时刻版

 海尔时刻:全球11连冠

  2019年1月10日,世界权威市场调查机构欧睿国际公布数据:2018年海尔制冷已连续11年夺得全球品牌零售量第1。

海尔

  海尔时刻:年累最高

  中怡康史上首个份额超35%的冰箱品牌,2018年累份额突破35.5% ,首位度破3。

海尔

  海尔时刻:逆势增长

  截至9月,海尔冰箱在高端市场逆增39%,累计份额达42%,居第1。

海尔

 海尔时间

  海尔冰箱年刊·时间版

  这一年中,通过以冷藏冷冻实验多视角展现产品保鲜效果,海尔带领用户进一步感知了留住食材新鲜“时间”的海尔高端科技。

 黄椒冷藏对比实验中的“海尔时间”

 实验对象:黄椒

 实验结果:在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中保“本色”,在非全空间保鲜冰箱中惨“失色”。

海尔

  鲜花冷冻对比实验中的“海尔时间”

  实验对象:鲜花

  实验结果:在统帅L.ONE冰箱中鲜活如初,在普通冰箱中萎缩暗沉。

海尔

 冰球对比实验中的“海尔时间”

 实验对象:冰球

  实验结果:在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中表面光滑无裂纹,在非全空间保鲜冰箱中表面坑洼如冰碴。

海尔

  三文鱼冷藏对比实验中的“海尔时间”

 实验对象:三文鱼

 实验结果:在卡萨帝控氧保鲜冰箱内纹路清晰、仍是肉片,在非控氧冰箱内纹路模糊、薄如“纸片”。

海尔

 水晶冰块对比实验中的“海尔时间”

  实验对象:冰水晶

  实验结果:在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中冷冻7天,表面光滑通透,与真实水晶对比一般无二。

海尔

  鸡尾酒冷冻对比实验中的“海尔时间”

  实验对象:鸡尾酒

 实验结果:在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中依旧“泾渭分明”,在非全空间保鲜冰箱中则“混沌不清”。

海尔

 海尔时代

  海尔冰箱年刊·时代版

  回首这一年,海尔、卡萨帝、统帅3个品牌在冰箱领域的产品、科技、标准等方面都交出了影响深刻的答卷,为整个产业造就了1个独一无二的“海尔时代”。

  美国时间3月8日,《纽约时报》发文称:世界冰箱业已进入“海尔时代”。

海尔

  5月18日,美、法、英等10国御厨成为“国宴级”卡萨帝冰箱用户,细胞级保鲜效果得到10国国宴御厨的一致好评与点赞。

海尔

  10月9日,视觉中国为卡萨帝冰箱拍摄的生活写真发布,在卡萨帝冰箱与普通冰箱里储鲜的草莓和三文鱼,呈现出截然不同的视觉效果。

海尔

  10月22日-23日,由海尔主导的IEC国际冰箱保鲜标准已顺利完成委员会草案(CD)。

海尔

  11月31日,统帅发布行业首创美式对开格局冰箱。

海尔

  12月25日,凭借全空间保鲜科技,海尔代表冰箱业29年来首获“中国专利金奖”。

海尔

  在“人单合一”模式下,海尔冰箱通过10+N研发体系及30座全球工厂的协同整合,率先完成了从科技创新引领到全球趋势引领的转变,在整个行业留下了不可消弭的时代印记。

  未来,世界冰箱的“海尔时代”也仍将与全球用户四季同在,年年共迎新气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