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顶层设计到基础装修 “居然·工长之家”为品质工地护航

icon 2019-03-13 11:41:43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全国品质家装大赛将在全国20余城市陆续启动,武汉赛区将于3月16日在汉口居然之家启动并借此为“居然·工长之家”正式授牌。

  2019第一届“居然·工长之家”大型揭牌仪式

  暨“新浪家居全国品质家装大赛”武汉站启动仪式


品质工地大赛

  暖春三月,我们迎来了新年第一波家装浪潮。新浪家居全国品质家装大赛将在全国20余城市陆续启动,武汉赛区将于3月16日在汉口居然之家启动并借此为“居然·工长之家”正式授牌。

  本次大赛由乐居家居集团发起,飞雕电器联合赞助,面向装修公司、个人工长开放报名。培养家装领军人才,发掘行业工匠,弘扬工匠精神!全国20城已全面启动进行。此次活动是家装建材行业产品质量及服务能力的一次集中展示。大赛通过“品质工地大赛+直接奖励+免费培训+进阶扶持”等方式,培养家装行业施工的领军人才,发掘优秀工长、优秀装修公司,从而推动行业的发展。

  为支持“品质工地大赛”在武汉的成功举行,居然之家汉口店联合卖场强大的优质家居建材,形成品牌矩阵,并整合家装上下游产业链综合服务,为业主及参赛工长提供品质保证。为此,“居然·工长之家”将成立并正式举行揭牌仪式,并邀请工商部门对工长之家的运营进行监督。

  315期间,新浪家居发起的消费者调查和街访抽调数据显示,消费者最为关心的问题正好在于对装修材料和施工质量。而这些“看不见”的工程却是我们一直以来极少关注的问题。

  此次成立工长之家,不仅仅为品质工地提供强大的品牌支持和服务保障,这也将是首次由家居卖场主导,带领辅材品牌走进匠人世界,关注基础装修和工艺的传承,以切实的行动为品质工地代言。(新浪家居 张然)

工长之家

  【活动预告】

  时间:3月16日

  地点:居然之家汉口店

  重要环节:

  2019第一届“居然·工长之家”大型揭牌仪式

  “新浪家居全国品质家装大赛”武汉站启动仪式

品质工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