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verick美维客家居 2018.3.16如愿启幕

icon 2018-03-19 13:41:54
icon 0

  3月16日,Maverick美维客家居开业酒会在汉阳5.5家居创意园如愿举行,也正式宣告美维客全屋定制家居亮相。美维客品牌创始人携4位联合创始人,以及业内众多合作伙伴、行业精英与媒体朋友出席现场。

  Maverick美维客家居,是由本土新锐室内设计师曾蓉女士领衔创立的全屋定制家居原创品牌。“我们力图做到‘把一切都简化到最大限度的设计’。”

美维客

  她表示,现在纷繁快节奏的生活已然被厌倦,人们向往更多的是去繁芜、向内观的生活状态。美维客需要做的就是帮用户去掉很可能成为他生命里干扰项的东西,让他自己更容易找到真正想找的。

  现场,总经理江国旺先生向来宾重点介绍了美维客家居经营理念。即前端以体验式概念店为主,着力培养种子设计师,为认同我们设计理念的用户量身定做整体家居;同时,后端设立5000㎡现代化管理生产基地,为品牌提供强有力的生产与售后支持,从而完成真正意义上的高品质整合式定制家居服务。

美维客 

  随后,曾蓉女士及众位联合创始人盛邀现场所有来宾共同举杯,庆贺这一重要时刻的到来。

美维客

  酒会上,曾蓉女士向来宾逐一展示并详解各区域柜体及五金功能的设计理念及内涵。

美维客

  同时由烘焙达人闲闲,利用现场橱柜功能区,展示了行云流水般的日常烘焙过程,充分诠释了更为便利性、人性化的细节定制生活概念,以及非同寻常的日常生活体验。

  Maverick美维客家居愿你:心有花开,好好生活。

  ~~~现场掠影~~~

美维客

  向顾客展示各类板材;与合作伙伴交流五金配件技术;媒体朋友签留念。

 美维客

  展厅别具一格的设计风格

 美维客

  高颜值甜品台


  关于展厅的设计初衷
  以往的创业经验和思路都是做整套的橱柜及衣柜的成品展示。这样的思路是非常便利于客户的眼观,人性是懒惰的,但正因为这种便利会把我们设计的思路局限,也会弱化设计开发能力。

  我们不想做每家一模一样的设计,也不想把样柜搬回家的设计,我们要做的是为了了解每家的需求后而定制的设计。

  我们试图将柜体作为空间的核心元素来引导空间的组成,展示产品的同时尊重空间的协调性。该空间分为展示区及工作区,工作区以地台造型把坐禅式体验带到工作中。展示区的柜体作为展示产品本身的同时可作为工作的延展区,将空间的功能性赋予产品本身。

  空间同样注重环保性,顶面保留了原楼板素材,地面采用水泥地坪与木质地台采用免漆饰面板。墙面采用白色乳胶漆与内装式光源来整理空间的光线。

  在资源危机的今天,节制是一种生活方式,我们尊重并引导有意义的方式。

  创意园概念店:

  武汉市汉阳区欧亚达汉阳国际广场5.5家居创意园1605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匠心施工,追求卓越” 武汉“金牌施工队”颁奖典礼顺利举行张金林:万众景仰的美术“大师”?追求艺术境界的“疯子”?热烈庆祝居然之家汉口店荣获“湖北省放心消费创建示范街区”诚信315,泰尔美家居用行动捍卫消费者权益揭露伪整装,承诺真整装 | 美颂雅庭大牌整装ver3.0产品发布会圆满成功315最该读懂的一句话:若不在每分每秒注重质量环保服务,就谈不上口碑和品牌!新浪家居&澳华装饰集结家居建材企业 打造家居装饰产业链联盟武汉装饰材料展4月开锣 匠心打造中部商贸平台东方卫视专题报道:杨澜探秘海尔智慧家庭为品质节打call居然之家店长接待日 聆听消费者心声青年艺术家贾恒:家园情怀其实是一种动物属性联合政府 协同产业 链接资本 运营地产——绿地集团首个产业发展联盟在鄂成立重拳出击,诚心为您---红星美凯龙汉阳商场“超级会员日”预热趴完美落幕“匠心施工,追求卓越” 武汉“金牌施工队”颁奖典礼顺利举行张金林:万众景仰的美术“大师”?追求艺术境界的“疯子”?热烈庆祝居然之家汉口店荣获“湖北省放心消费创建示范街区”“品质315 诚信进万家”——合富金生315活动精彩纷呈315|澳华装饰全球优选供应商大会盛大召开品质生活,看你的--红星美凯龙汉阳商场超级会员日盛大开启诚信315,泰尔美家居用行动捍卫消费者权益揭露伪整装,承诺真整装 | 美颂雅庭大牌整装ver3.0产品发布会圆满成功315最该读懂的一句话:若不在每分每秒注重质量环保服务,就谈不上口碑和品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