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居然之家汉口店荣获“湖北省放心消费创建示范街区”

icon 2018-03-17 11:19:23
icon 0

摘要:3月13日,省工商局、省消费者委员会与黄石市政府、黄石市工商局、消委在黄石联办2018年3·15晚会。会上,武汉居然之家家居市场荣膺“湖北省放心消费创建示范街区”称号。居然之家汉口店总经理孟亚斐先生作为获奖单位代表接受了由省工商局、省消协颁...

  近日,省工商局、省消费者委员会联合印发《关于公布首批湖北省放心消费创建示范点和通报创建活动优秀组织单位的通知》(鄂工商函〔2018〕11号),首批公布“湖北省放心消费创建示范点”1070家,其中示范商户790个、示范街区40个、示范消费维权服务站240个,同时通报创建优秀组织单位56家。3月13日,在湖北省暨黄石市2018年3·15 晚会上,对放心消费创建示范点的代表授牌。

1

  3月13日,省工商局、省消费者委员会与黄石市政府、黄石市工商局、消委在黄石联办2018年3·15晚会。会上,武汉居然之家家居市场荣膺“湖北省放心消费创建示范街区”称号。居然之家汉口店总经理孟亚斐先生作为获奖单位代表接受了由省工商局、省消协颁发的荣誉奖牌。

2

4

3

  放心消费创建活动是国家工商总局为落实经营主体责任,促进社会共治,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而牵头在全国开展的一项活动,已纳入国务院《“十三五”市场监管规划》。湖北省工商局自2016年起,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以“商品无假冒、服务无欺诈、投诉无障碍”(以下简称“三无”)为主题的“放心消费创建”活动,各地积极响应创建部署,通过自律尊权、监管维权、共建护权和激励惩戒机制建设,引导经营者落实主体责任,开展放心消费示范商户、示范街区、示范消费维权服务站、示范行业和示范城市等多个层面的创建,培育了一批踊跃参与创建活动、作出并践行“三无”承诺,自觉尊重和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的示范点。截至2017年底,全省已有8879家商户、137个街区、965个消费维权站和31个城市(区)参与创建,旅游行业全行业开展放心消费创建,各地已公布市(州)和县市级放心消费创建示范点5887个。

5

  公布放心消费创建示范点是进一步深化放心消费创建活动,发挥创建示范点的示范带动作用,激励创建主体接受社会监督积极有效作为,引导更多经营者参与创建的重要举措。各市州工商局严格按照标准初审、择优向省工商局推荐申报了湖北省放心消费创建示范点1232个。经研究,省工商局、省消费者委员会确定其中的1070个为“湖北省放心消费创建示范点”。(名单见:湖北省工商局官方网站通知公告栏目)。

6

  居然之家自2000年向消费者承诺“先行赔付”以来,相继推出了“绿色环保”、“质量问题一年内包修、包换、包退”、“非质量问题一个月无理由退换”、“统一收银和统一退换货”、“同一品牌同一价”、 “送货安装零延迟”等服务举措。这些服务举措的推出,不但为居然之家赢得了良好口碑,促进了居然之家的发展壮大,而且带动了家居建材行业管理和服务水平的升级,其中多项举措已成为整个行业共同遵循的服务准则,居然之家14年的发展史成为名符其实的服务提升史!居然之家已经成为了家居行业服务创新的标杆企业!

7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诚信315,泰尔美家居用行动捍卫消费者权益揭露伪整装,承诺真整装 | 美颂雅庭大牌整装ver3.0产品发布会圆满成功315最该读懂的一句话:若不在每分每秒注重质量环保服务,就谈不上口碑和品牌!新浪家居&澳华装饰集结家居建材企业 打造家居装饰产业链联盟武汉装饰材料展4月开锣 匠心打造中部商贸平台东方卫视专题报道:杨澜探秘海尔智慧家庭为品质节打call居然之家店长接待日 聆听消费者心声青年艺术家贾恒:家园情怀其实是一种动物属性联合政府 协同产业 链接资本 运营地产——绿地集团首个产业发展联盟在鄂成立居然之家315服务再升级 联合工商局举办消法宣讲红星美凯龙超级会员日即将开启 重磅优惠正在路上【湖北汉川】马口窑遗址修复在即“品质315 诚信进万家”——合富金生315活动精彩纷呈315|澳华装饰全球优选供应商大会盛大召开品质生活,看你的--红星美凯龙汉阳商场超级会员日盛大开启诚信315,泰尔美家居用行动捍卫消费者权益揭露伪整装,承诺真整装 | 美颂雅庭大牌整装ver3.0产品发布会圆满成功315最该读懂的一句话:若不在每分每秒注重质量环保服务,就谈不上口碑和品牌!新浪家居&澳华装饰集结家居建材企业 打造家居装饰产业链联盟聚焦315,澳华装饰为您保驾护航—全球优选供应商大会圆满落幕【DISCOVERY潮店】春日物语,让你心旷神怡家居行业逾半投诉源自店外交易 欧亚达十大承诺 让每天都是315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