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热水器推全程管家式7免服务 重新定义行业服务标准

icon 2016-04-13 16:16:55
icon 0

摘要:在3月14日,海尔热水器在全国发起的“全程管家式”7免服务正式启动,凡是购买海尔净水洗系列热水器就可终身享受7项免费服务,颠覆了行业服务标准。

  安装电热水器要另付水管三通费、人工费,甚至上门费……进入3月,家电也进入了销售旺季,随之而来的热水器安装问题,成为消费者最头痛的事儿。就在3月14日,海尔热水器在全国发起的“全程管家式”7免服务正式启动,凡是购买海尔净水洗系列热水器就可终身享受7项免费服务,颠覆了行业服务标准。

海尔热水器推全程管家式7免服务 重新定义行业服务标准

  “免费安装不免费”一直是热水器行业的诟病。前不久,网友刘女士反应,自己花1000多元购买的电热水器,销售人员一再承诺会免费送货上门,免费安装。然而第二天工作人员上门安装后却被告知需要收取336元的材料费。记者了解到,所谓的“免费安装”只是免去了安装人员上门安装的工时费,而安装所需要的材料费仍需要消费者承担。“如果不用他们的材料,安装人员告诉我因为自备材料导致热水器出现问题,厂家不负责保修。无奈之下,我只能当了次‘冤大头’。”刘女士表示。

  对此,家电行业观察家梁振鹏称,造成乱收费的原因,主要是家电企业缺乏对消费者的服务意识。中国质量协会全国用户委员会有关负责人也曾指出,在智能化迅猛发展的时代,提升售后服务的质量水平及规范程度是市场服务的有力保障。为此,海尔热水器在全国启动了“全程管家式”7免服务,凡购买净水洗热水器3大系列10个产品中的任一款,即可享受包括免费设计、免费送货、免安装材料费、免人工费、免费更换镁棒、免费测试用电环境、免费测试水质情况7项服务。

海尔热水器推全程管家式7免服务 重新定义行业服务标准

  业内人士指出,海尔热水器推出行业首个7免服务的背后,依旧是其产品技术上的颠覆性创新,其服务的核心也在于“净水洗技术”的领先性。作为行业首个“内胆免清洗”的电热水器,净水洗热水器可以阻隔自来水中的泥沙、铁锈等固体杂质,对于因自来水厂消毒残留的余氯,也可以实现99%以上的净化,使热水器同时拥有了 “洗”、“护”两大功效,为消费者真正带去了如纯净水般的净水沐浴体验。

  当下,产品更新迭代速度加快,品牌经营的核心已经由传统的“产品思维”逐渐向“用户思维”转变。在“以用户为核心”创新之路上,服务是提升用户黏性的核心所在。海尔热水器的全程管家式7免服务,既做到了品牌升级,也为中国品牌树立了服务典范,注定将引领行业服务标准的优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