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双子云裳洗衣机通过国家级科技成果鉴定

icon 2016-04-11 10:26:56
icon 0

摘要:近日,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组织召开了关于卡萨帝双子云裳“分区洗双滚筒洗衣机”项目技术鉴定会,经鉴定委员会专家审查并现场检测,一致同意通过鉴定,鉴定结论为“全球首创、国际领先”。

  近日,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组织召开了关于卡萨帝双子云裳“分区洗双滚筒洗衣机”项目技术鉴定会,经鉴定委员会专家审查并现场检测,一致同意通过鉴定,鉴定结论为“全球首创、国际领先”。

卡萨帝双子云裳洗衣机通过国家级科技成果鉴定

  该成果颠覆了以往洗衣机一机单筒的固有模式,不仅以双模操控技术让一机双筒分开同时运行,同时,其双筒互平衡技术成就1280mm最舒适机身、双悬挂支撑减振技术实现静稳运行、智能APP专属洗护技术实现娇贵衣物个性化洗护、水重用技术可节水20%以上……

  据悉该科技成果自2009年起开始研发,首先要解决的就是双筒叠加后的机身过高与平衡问题。对此,研发人员在6年多时间内先后否定了100多套方案,最终创造了双筒互为配重,双悬挂支撑解决方案,解决了洗衣机诞生近百年来混洗的行业难题,给全球消费者提供了全新的衣物洗护分洗洁净健康解决方案。2015年,该科技成果商品化投入市场后备受青睐,带动卡萨帝洗衣机整体销售增幅165%,万元以上洗衣机市场占比高达57.3%,取得了显著的经济和社会效益,引领行业向分类健康洗涤方向发展,市场前景广阔。因此,鉴定委员会专家一致建议扩大该洗衣机的供应量,以“满足消费者需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