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马凯旋家居全面推行“明码实价”政策

icon 2015-04-26 14:33:54
icon 0

摘要:近期,金马凯旋家居在行业内全面推行“明码实价”政策,承诺卖场内所有商品价格“不惨水”, 让消费者能买得放心,买得踏实。

  五一小长假即将拉开帷幕,每年这个时期是各个商家扎堆打折促销的火拼战。业内专家指出,打折促销对于消费者原本是一件好事,但很多卖场却在价格上“藏猫腻”,让消费者享受不到实实在在的优惠。近期,金马凯旋家居在行业内全面推行“明码实价”政策,承诺卖场内所有商品价格“不惨水”, 让消费者能买得放心,买得踏实。

金马凯旋家居全面推行“明码实价”政策“五一”假期买家具 无惧价格陷阱

  随着生活品质的提高,信息传播的加速,家具市场来到一个消费者对高端家居商场寻求信任的时代。而目前家居行业无论是低端,还是中端,或是高端,最主要的问题还是稀缺值得消费者信任的诚信家居卖场。记者了解到,金马凯旋家居于今年1月率先在行业内推行了“明码实价”的诚信政策。该政策承诺,金马凯旋家居在汉的各家商场内,商品均将按产品标价与消费者进行结算,不接受任何讨价还价的行为。

  金马凯旋董事长童敏向记者介绍:“金马凯旋家居推出“明码实价”政策就是给消费者省去购买家具时一连串的顾虑与麻烦。“明码实价”是在合理的利润范围内诚信经营,明码标价,让消费者买得放心,买得踏实。中国家具产业经过30多年的沉淀和积累,已进入一个崭新的阶段,诚信和品牌将成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那么明码实价就是一个企业诚信和品牌的最好诠释。明码实价对于整个产业来说也是一种责任和推动。” 

    为表金马凯旋家居将明码实价助推服务品牌化升级的决心,金马凯旋家居发布了“明码实价,延伸服务”的落地行动。5月1日将会推出免单送家具等系列活动,并将对各家居商场进行全面升级打造主题家居馆,如80、90创意家居馆、法式浪漫家居馆、韩式田园家居馆、中国风红木家具馆、童年宣言泰迪熊家居馆、温馨甜美少女系列家具馆、私人专属订制家具馆等;届时会有大量商品低于厂价出清。

  金马凯旋家居实行明码实价服务,标志着该企业的发展战略已经从简单的行业过度到以满足消费者需求为主导。此次变革也不仅表现该企业过硬的商品品质,更在中高端家居市场中树立了标杆。

(金马凯旋家居”明码实价“,5月1日免单送家具,赶紧报名来参加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