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家庭马拉松2015首站北京站幸福开跑

icon 2015-04-14 09:42:21
icon 0

摘要:14座城市,数以万计个家庭,8万余人,卡萨帝家庭式马拉松在2014年完成了一场跨越全国声势浩大的爱的旅行。2015年4月12日,北京朝阳公园,卡萨帝家庭马拉松强势回归,打造的不仅是“最有爱的3km”,还力争做中国最好的“高端运动生活体验平台...

  How could we not talk about family

  当家人已是我们唯一的牵绊

  when family's all that we got?

  我们怎么能忘却最可贵的真情

  Everything I went through you

  无论历经怎样的艰难坎坷

  were standing there by my side

  总有你相伴陪我度过

  And now you gonna be with me for the last ride

  最后一段征程我更需要你的相伴

  这首由Wiz Khalifa联手Charlie Puth献唱的《See You Again》是《速度与激情7》向陪伴了电影12年的保罗·沃克献上的致敬,动人的歌词使无数人留下眼泪。4月12日,《速度7》终于带着我们心中永远的布莱恩·奥康纳回归荧幕。电影中,他们为爱铤而走险,为家风雨护航。虽然曾经亡命天涯,最终多米尼克家族还是回归到了向往已久的平淡生活。如果有句台词能定义《速度7》和整个系列,那一定是:我们没有朋友,我们是家人。

  《速度与激情》追求的是速度与冒险,但是真正打动我们的却是电影中多米尼克家族互相扶持的家庭感,而这些动人的情感其实往往源于我们平凡的生活。在生活中,如果你用心感受,会发现有家人在一起的陪伴才是真正的幸福。陪伴有很多种,简单的一顿家常饭,一句贴心的问候,如果你有更多的时间,可以带上家人一起去运动,通过运动增进家人间的默契,使家庭更凝聚。而最适合家庭的运动,不计时间、不求速度,提倡的是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和与家人共同完成的幸福体验,这是一种最有爱的运动:family run——卡萨帝家庭式马拉松。

卡萨帝家庭马拉松2015首站北京站幸福开跑

  为爱升级

  在最有爱的3KM跑道上,我们从不孤独。

  14座城市,数以万计个家庭,8万余人,卡萨帝家庭式马拉松在2014年完成了一场跨越全国声势浩大的爱的旅行。2015年4月12日,北京朝阳公园,卡萨帝家庭马拉松强势回归,打造的不仅是“最有爱的3km”,还力争做中国最好的“高端运动生活体验平台”。为此,卡萨帝邀请了英菲尼迪、万科、美津浓等很多致力于生活方式提升的品牌和机构也加入了这一平台。相信在众多品牌的联合推动下,“最有爱的3KM家庭跑”一定会鼓励更多家庭爱上跑步,给家人更多的陪伴!

卡萨帝家庭马拉松2015首站北京站幸福开跑

  为爱回归

  欢乐的人群中,众多名星家庭来现身跑道:包括中国女子长跑名将孙英杰、著名足球评论员张路先生、中央电视台新闻主播鲁健、知名媒体评论人申晨等。他们不仅携家人与现场几百个家庭同场竞技,更在现场分享了最有爱的独家秘籍!

  孙英杰:“曾经最追求速度,如今更珍视和家人在一起的时光”。

  孙英杰,中国女子中长跑冠军,在女子长跑和马拉松比赛中获得无数辉煌的成绩。然而,上天却与这名长跑冠军开了个玩笑,巅峰时期的她却遭遇了“兴奋剂”事件,一时间从天堂跌入地狱。来自内部的指责和外部的质疑,铺天盖地向孙英杰涌来,每一句话都是一柄锋利的剑。绝望中的孙英杰选择了逃避,甚至想到了自杀。

  幸运的是,这段悲怆的岁月,因为一个叫汪成荣的青年,而得以改变。在孙英杰最困难的时期,是汪成荣一直在身边支持与陪伴,才使几度想要放弃的孙英杰终于扛了过来。

  如今,孙英杰离开了赛场回归到家庭,是非曲直交给历史评说。是家人的爱和陪伴,才让她走过人生的巅峰和低谷,也让她有信心再次回到跑道。孙英杰说“曾经的我最追求速度,现在的我则更珍视和家人在一起的时光,是家庭改变了我,它值得我们用心呵护一生。”

卡萨帝家庭马拉松2015首站北京站幸福开跑

  为爱开跑

  伴随着一声枪鸣,一组组家庭踏上了最有爱的3KM。

  张路老师一家人年龄加起来超过100岁,在跑道上却一点不输给年轻人。张路老师说:“只要一家人相互扶持就会永远年轻!”

  申晨一家人在幸福的奔跑。爸爸萌萌的身形和儿子萌萌的笑脸,成为全家的标志!

  跑完了最有爱的3KM家庭马拉松,一个个家庭来到卡萨帝高端家电体验区进行产品体验。这个小姑娘对卡萨帝冰箱产生了兴趣并与爸爸热烈的讨论了起来,冰箱从此再也不是妈妈一个人的“玩具”!

  最有爱的家庭马拉松,同样拥有着最有爱的名次设计——“潮”跑之家奖、“情长路更长”奖、极速家庭奖及最有爱家庭奖!伴随着一个个家庭站上领奖台的欢乐笑容,每个家庭对于着短短3km的爱与陪伴都有了更深刻的体会和收获。

卡萨帝家庭马拉松2015首站北京站幸福开跑

  为爱而生

  卡萨帝家庭跑为爱而生,用爱心让“小家”变“大家”。

  卡萨帝首次联合北京光明慈善基金向自闭症的儿童及家庭传递爱,用爱心让“小家”变“大家”,让自闭症儿童家庭通过家庭马拉松的方式真正的融入到卡萨帝的大家庭当中。同时,还有很多来参赛的小朋友把自己的二手玩具捐给了“小爱也温暖”公益基金,用自己的力量去帮助需要关爱的人,这也契合了卡萨帝爱的理念。“一起跑,慢慢爱”,就是用跑步来陪伴家人。只要和家人一起,不在于跑得多快、多远,而在于让他们感受到那份关怀、鼓励和携手共进的温暖。卡萨帝秉承着这一理念,带领着人们,一同探索家与爱的意义。让人们在卡萨帝打造的家庭马拉松和有爱的生活方式中,回归生活的本真。

  卡萨帝2015家庭马拉松北京站既是一次升级也是一次回归。接下来,卡萨帝还会去到更多的城市,将最有爱的3KM不断传递,让更多家庭参与到这场充满爱与惊喜的体验之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