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简约新风尚 圣象标准门护墙板产品评测

icon 2015-06-19 14:08:32
icon 0

摘要:装修时墙面的处理一般会采用刷漆或者贴壁纸来处理,可以根据不同的装修风格选择个性化的搭配来美化墙面,各类壁纸、墙布、乳胶漆以及当下热门的环保材料硅藻泥都是常用的墙面材料。而现在装饰行业很流行 的护墙板,比起前面的方式,更像是给墙壁装上手机壳一...

  功能特点

  面板相当于坚实的墙体保温,完美的声音漫反射,缓冲重低音的冲击,对声音尖波卓越的吸收,从而在空间形成完美的降噪功能,可大幅提升睡眠质量。圣象护墙板采用科技面板航空材质,质量轻巧,隔音效果佳。

科技简约新风尚 圣象标准门护墙板产品评测圣象标准门护墙板 黄橡锯纹 滑动门搭配

   使用护墙板,也就相当于运用空气在墙壁和护墙板之间进行保温,木材具有一定的吸热能力,因此具有一定的保温作用。欧洲的城堡和宫殿,墙板随处可见,是高 档装修必须的选择。经过国家权威部门检测,有墙板的室内温度与无墙板的室内温度相差7°,和涂料的墙面更是相差10°,达到明显的节能效果。

  护墙板天然木质结构调节空气中水分,当空气中水蒸气压力大于木材水蒸气压力时,木材从空气中吸着水分,为吸湿,反之为解吸。木材会通过自身的呼吸调整空气中的水分,达到防潮防溅的作用。

科技简约新风尚 圣象标准门护墙板产品评测圣象标准门护墙板 白橡锯纹 飘窗搭配

  编辑点评

   圣象护墙板采用大亚环保基材,不含有甲醛,重金属等有害物质,为居家生活带来健康的保障。运用首创科技饰面技术,具备和圣象标准门锯纹系列木门独有的优 异质量品质,有耐磨、耐污、阻燃、隔音、冬暖夏凉的优质特点。护墙板作为很好的一种墙面装饰材料,在与灯光、地板和天花板的协调搭配下,可以营造出一个更 好的室内风格效果。

上一页123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