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面砖的妙用 不同空间用途有讲究

icon 2017-02-10 09:35:38
icon 0

摘要:瓷砖适用于家居的各个空间,客厅、卧室、厨房、卫浴、阳台......除了地面外,其实墙面装修也常用瓷砖,虽然这些墙面砖看起来都是方方正正一片,但根据不同空间的使用需求、环境、采光、风格,可选择不同颜色、纹理、质感的瓷砖,让家居拥有层次感和多变...

  瓷砖适用于家居的各个空间,客厅、卧室、厨房、卫浴、阳台......除了地面外,其实墙面装修也常用瓷砖,虽然这些墙面砖看起来都是方方正正一片,但根据不同空间的使用需求、环境、采光、风格,可选择不同颜色、纹理、质感的瓷砖,让家居拥有层次感和多变性。

  卫浴空间 浅色系利于采光

墙面砖的妙用 不同空间用途有讲究

  卫浴空间湿度较大而且采光不太好,在这样的空间内,墙面砖又占据了大片的墙面,所以应选择一些浅色调的,具有反光效果的墙面砖,这样空间才会显得宽敞又明亮,摆脱卫浴间给人潮湿昏暗的感觉。

  厨房空间  就要耐脏易清洁

墙面砖的妙用 不同空间用途有讲究

  相对于卫生间,厨房的瓷砖更需要挑选耐脏和易清洁的,因为厨房长期处于高温和油烟的环境,这些污渍很容易积聚在瓷砖上,不易清洁。所以厨房的墙面砖应该避免选用缝隙太多的马赛克,而耐脏的 釉面砖是不错的选择。

  客厅空间 打造个性背景墙

降低室内湿度 内墙砖防潮又美观降低室内湿度 内墙砖防潮又美观

  内墙砖也适用于电视背景墙,在选购上不妨选择有艺术感的内墙砖,此外,内墙砖一定要环保,才能确保家人的健康。

(来源:PCHOUSE)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