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节家居小技巧| 提前布置让元宵热闹起来

icon 2017-02-08 10:17:33
icon 0

摘要:元宵佳节快到了,在这样喜气洋洋的日子里,只要对家里的装饰稍作修改,简单的换装便能营造出浓浓的节日气息,再配合元宵的其他元素,过一个浪漫温馨的元宵节吧。

  元宵佳节快到了,在这样喜气洋洋的日子里,只要对家里的装饰稍作修改,简单的换装便能营造出浓浓的节日气息,再配合元宵的其他元素,过一个浪漫温馨的元宵节吧。

 1 饰品摆放要讲究平衡

元宵节家居小技巧

  在布置家居的时候,要注意饰品摆放的平衡感。例如,将两个样式相同的饰品并排,这样不但能制造和谐的韵律感,还能给人祥和温馨的感受。另外,按照前小后大的顺序排列饰品,也能增强视觉上的平衡感。

  2 饰品与空间个性一致

元宵节家居小技巧

  饰品要与空间整体的个性相互呼应,这样能使饰品与家居融合为一体。例如,简约的家居设计,适合摆放具有设计感的家居饰品;如果是田园风格,就摆放传统风格的饰品。

  3 饰品分类摆放

元宵节家居小技巧

  如果把每一样饰品都展示出来。往往会看不出特色,这时,可先将家里的饰品按属性分类放在一起。分类后,就可依设定的不同装饰主题而更换布置,改变不同的居家心情。

  4 从焦点饰品入手

  关于家居布置的内容太多,如果照单全收实在承受不起。其实,你只需要从焦点饰品入手就可以。焦点饰品往往只是块毯、靠包这类小物件,花费不高,却吸引眼球,稍加点缀就能烘托出浓郁的节日气氛。

  5 用布艺烘托整体氛围

元宵节家居小技巧

  更换布艺既经济又简单。用统一风格的布艺用作窗帘、沙发套、桌布能烘托出空间整体的节日氛围。

 6 植物带来生气

元宵节家居小技巧

  如果在室内摆上一两盆生机盎然的植物,能让居室立刻种满生气。

  灯笼必不可少

元宵节家居小技巧

  元宵节里灯笼肯定是当仁不让的主角,亚丹设计师建议,元宵节家居布置一定要有灯笼元素。眼下,花灯的造型精美多样,而且有各种各样造型的花灯一定会让你爱不释手。

  花香飘满屋

元宵节家居小技巧

  用鲜花装扮居室!花与灯是对孪生姊妹,流光溢彩的节日里怎能没有鲜花做伴,元宵节又是中国情人节,花卉品种非常丰富,玫瑰、百合、郁金香等都是不错的选择。

  精巧餐具食色生香

元宵节家居小技巧

  节日当天,全家人围坐在一起吃元宵、看电视,温馨又热闹,如果能在餐具上花点心思就更加美妙了。精美的餐具会让整个节日气氛变得风情万种~

(来源:网络转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