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家居装饰技巧Get起来

icon 2016-12-30 10:45:01
icon 0

摘要:新年新气象,踏入2017年,换新就从家居装饰开始吧。只要巧妙更换一些物品,顺应居室的光线并应和这个季节进行搭配,就能让客厅、卧室、餐厅每个角度和细节都能流露出不一样的韵味。

  新年新气象,踏入2017年,换新就从家居装饰开始吧。只要巧妙更换一些物品,顺应居室的光线并应和这个季节进行搭配,就能让客厅、卧室、餐厅每个角度和细节都能流露出不一样的韵味。

元旦家居装饰技巧Get起来

 1.精致摆件

  让早已“审美疲劳”的家变化的一个好方法就是在家中增添一些别致的小摆件。如个性十足的花瓶、形状奇特的陶瓷摆饰等,无论是摆放在客厅的装饰柜或茶几上都会非常抢眼。这些可以起到画龙点睛作用的小摆设,能在细微处点缀着家居的节日气氛。

元旦家居装饰技巧Get起来

 2.墙上风采

  把颜色浓烈的吊饰挂上墙,加深空间环境的灵性,还让新年氛扑面而来,为空间增加亮点。

元旦家居装饰技巧Get起来

 3.布艺变身

  沙发、窗帘布艺是家居最直接的表情。可以挑选一款颜色鲜亮的给沙发换装。如果是皮沙发或木沙发,建议可去布店剪上一块自己喜欢的厚布,搭在上面就是一种装饰。

元旦家居装饰技巧Get起来

  要让家居换新颜,其实并不需要“大动干戈”,可以从灯饰、摆件等饰面入手,让新家的装饰有更出彩的效果。

(来源:网络转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