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发背景要好看,才愿从早待到晚

icon 2017-01-06 10:26:03
icon 0

摘要:如果给你一天时间,你愿意在家里的哪个地方常待?不是床就是沙发呗....作为家里休息的第二阵地,沙发以舒适为主就好,但沙发背景墙就不能马虎了,一定要好看、好看、好看~

  如果给你一天时间,

  你愿意在家里的哪个地方常待?

  不是床就是沙发呗....

  作为家里休息的第二阵地,

  沙发以舒适为主就好,

  但沙发背景墙就不能马虎了,

  一定要好看、好看、好看~

  壁 纸

  搞定一面大白墙的首要方法就是贴壁纸,简单易操作,还样式繁多任你挑选,喜欢黑白极简还是多彩丰富都ok,只要和家居风格相搭,一切都不是问题。

 砖 墙

  想要原汁原味的感觉大概也只有砖墙最合适了吧,在很多场景图里都见到过,就是有点不太好实现。

  装 饰 画

  要说到家居装饰的单品,此项必然是很多人的第一选择啊,所以沙发背景墙上当然不能少了它们的身影,可以挂可以摆,方便至极。

 镜 子

  选择镜子挂在哪的时候,你有想过沙发背景墙么?在客厅占据主要视线的位置,镜子不止可以用来臭美,也能有让空间变大的效果。配合着其他方法(装饰画、砖墙......)一起使用,就不至于单调啦。

 时 钟

  好看又有用的除了镜子,还有钟表啊,满足看时间的前提下,让它成为沙发身后一道风景也未尝不可。

(来源:网络转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