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一家一欧标装饰当选中室协装修零售工作委员会委员

icon 2022-06-24 16:43:07
icon 0

摘要:6月23 日,“2022第二届中国装修零售新物种大会”暨中国室内装饰协会装修零售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广州香格里拉盛大举办,湖北三家企业担任该委员会委员,其中武汉一家一欧标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作为武汉优秀装饰企业代表当选。

     6月23 日,“2022第二届中国装修零售新物种大会”暨中国室内装饰协会装修零售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广州香格里拉盛大举办,湖北三家企业担任该委员会委员,其中武汉一家一欧标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作为武汉优秀装饰企业代表当选。

       本次大会是全国室内装饰行业的一次探讨与交流的盛会,汇聚了众多装修行业协会和知名装饰企业代表,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和多家湖北装饰、建材企业代表也参与了此次大会。

       中国装修零售新物种大会上,未来商业智库首席专家、《中国泛家居产业趋势报告》总编辑李骞发表了讲话,装修零售模式已不是大城市的个案,而是成为了当下的潮流,是装企的新扩张时代,通过张老师的发言,让与会者深刻体会到,此次大会更是家装行业企业家和经营者思想交流学习、扩展人脉圈的平台,是定制、部品等产业链企业相互贯通,跨界交流学习、合作的平台,更是与会企业在学习如何完善基础能力、打通底层逻辑,实现从区域向全国巨头扩张的机会。

       中国室内装饰协会联合未来商业智库以及龙头家装企业、龙头供应链品牌企业作为创始发起单位成立装修零售工作委员会,武汉一家一欧标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正式担任该工作委员会委员,今后将开展该协会相关事务和工作。

       据悉,该工作委员会的成立,旨在帮助行业打破恐惧、修复信心、重塑增长信念,致力于打造创新引领型家装产业平台,塑造优质装企,传播优质装企,实现跨界交流,提升产业协同水准。凡是委员单位,都是具备良好的企业经营价值观的创新型企业,并且有一定规模,年营收3000万以上,并且愿意为行业服务,共同推动产业健康发展的单位。

       如今,装修行业处在一个深刻变革、剧烈震荡的时代,旧有的商业模式将难以适应未来的变化,装修公司要具备更高阶的能力,才能适应未来。以整装能力、零售能力、管理能力、信息化能力等多种能力结合的装修零售模式,为行业带来了新的思考和路径,这也是此次两会共同举办对全行业未来发展方向的重要意义所在,湖北的协会和装企代表也表示受益颇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武汉山水人家装饰当选中室协装修零售工作委员会委员江城你好,我们来了 柏厨家居社区业务城市运营中心正式入驻武汉泛海CBD啦武汉三家企业当选中室协装修零售工作委员会委员,第二届中国装修零售新物种大会盛大举新浪家居验房团应邀参加美的∙君兰半岛“武汉交付力共建者大会”,交流和分享验房干货逆市扩张!中国淋浴房行业领导品牌理想卫浴武汉旗舰店盛大开业新浪专访|嘉年华装饰石少坚:无论市场如何变化,我们坚持只做口碑武汉合建装饰盛装开业6月17日“狂欢盛夏 不夜江城”2022武汉国际消费季火热开启 暨“首届617家居潮流艺术狂欢趴”中部家具首展火爆启幕!金马凯旋家居第14届家博会成功开幕!澳华装饰华中超级旗舰店盛大启幕,重新定义大宅生活省装协“美设奖”室内设计大赛说明会暨COLMO红酒私享会成功举办,设计大咖亲临体验AI科省室内装饰协会携博西家电参访湖北岚庭装饰,深度探讨行业现状及发展方向武汉山水人家装饰当选中室协装修零售工作委员会委员江城你好,我们来了 柏厨家居社区业务城市运营中心正式入驻武汉泛海CBD啦武汉三家企业当选中室协装修零售工作委员会委员,第二届中国装修零售新物种大会盛大举新浪家居验房团应邀参加美的∙君兰半岛“武汉交付力共建者大会”,交流和分享验房干货逆市扩张!中国淋浴房行业领导品牌理想卫浴武汉旗舰店盛大开业新浪专访|嘉年华装饰石少坚:无论市场如何变化,我们坚持只做口碑武汉合建装饰盛装开业6月17日“狂欢盛夏 不夜江城”2022武汉国际消费季火热开启 暨“首届617家居潮流艺术狂欢趴”中部家具首展火爆启幕!金马凯旋家居第14届家博会成功开幕!澳华装饰华中超级旗舰店盛大启幕,重新定义大宅生活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