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专访|嘉年华装饰石少坚:无论市场如何变化,我们坚持只做口碑

icon 2022-06-20 15:39:53
icon 0

摘要:武汉的家装市场潜力巨大,但内卷同样严重,尤其外来装饰品牌来势汹汹,武汉嘉年华装饰作为本土知名的老牌装饰企业,始终坚持勤练内功,创新升级,围绕“只做口碑”这一核心价值理念,向消费者展现出一个充满了斗志,且有能力、有担当的大企涵养。

       近日,武汉嘉年华装饰总部迁址汉街总部国际,现已基本完成整体升级,更在预售期间推出了菲斯曼进口暖气全房仅14400元、格力2匹变频风管机仅3999元等重大让利政策,这在行业内实数罕见,通过整合供应链联合让利实现超低秒杀回馈新老客户,正是武汉本土中高端装企实力和服务宗旨的完美体现。

       “无论市场如何变化,我们始终坚持只为品质,只做口碑,只求完美,以真诚的服务来打动客户。”嘉年华装饰总经理石少坚在接受新浪家居记者专访时直言,武汉的家装市场虽然潜力一直都是巨大的,但内卷同样严重,尤其外来装饰品牌来势汹汹,武汉嘉年华装饰作为本土知名的老牌装饰企业,始终坚持勤练内功,创新升级,围绕“只做口碑”这一核心价值理念,向消费者展现出一个充满了斗志,且有能力、有担当的大企涵养。

       逐利不是唯一  品质和服务才是硬道理

       嘉年华自1997成立以来,前五年专注工装,为其转型家装奠定了坚实的实力基础与品牌基础,2004年进入家装市场,开创了行业多个“先河”。

       2004年就是全国首家推出“先装修后付款”模式的装饰公司,2008年全国首家推出“工地视频E监控”,2009年全国首家推出“主动请求维护”售后服务,2015年斥资千万在青山开设前店后厂模式的美墅生活馆,领跑整装新赛道。

       不仅为武汉家装行业发展做出了表率,更是成为武汉家装行业的“黄埔军校”,许多武汉本土以及外来公司的高管也都是出自于嘉年华装饰。

       如今武汉的家装市场,恶性杀价、低价快销的现象泛滥,以次充好和恶意漏项便不可避免。“公司没有利润空间了,又何谈品质和服务?”石少坚坦言,君子喻于义,小人喻于利,有些装饰公司只有通过压榨设计师、材料商来牟取利润,归根结底损坏的是消费者的利益,因此也严重影响了业主对于行业的整体观感和信任,导致行业发展陷入恶性循环。

       而嘉年华则是通过与材料商的深度合作,在成本上替消费者节省费用,如果价格与嘉年华产品完全不匹配的客户,嘉年华宁可主动放弃。此外,嘉年华在暖通、软装、电器等多方面不争利润,以成本价回馈客户,不会以逐利为唯一目的,坚持“只赚硬装的合理利润,给客户更多的增值服务才是硬道理”,石少坚表示,嘉年华老板亲自招聘设计师,奖励优秀设计师赴沿海地区、香港甚至国外去参观游学,并引进德系工艺,每年升级,同步欧标,以此为嘉年华创造更多的附加值。

       不搞噱头  做真正意义的“先装修后付款”

       “先装修后付款”虽然在家装行业的经营模式里已经不再陌生,多年来模仿这种模式的装修公司和好工长更是不在少数,可是能做到真正意义上的“先装修再付款”却有赖于企业强大的经济实力和承担风险的能力。

       石少坚告诉新浪家居记者,其实很多装饰公司的“先装修再付款”是徒有其表,严格来说只是公司虚假获客的手段,将装修的某一部分拿出来做“先装修后付款”以达到引流的目的,仅仅局限于基础装修这一块,比如人工或基辅材,主材定制实际上都需要全额一次性到位。

       鉴于这种情况,消费者就一定要选择更有实力的装饰企业,因为许多小公司或者工长做的项目,很难将“先装修后付款”贯穿于整个装修流程。更有些公司根本不敢去做“先装修后付款”,若前期宣导可后期无法确实落地,则会产生大量的纠纷,资金也无法顺利回笼。

       不搞噱头!嘉年华装饰25年始终坚持真正意义上的“先装修后付款”,将基辅材、施工、人工、主材定制等打包成一个整体进行“先装修后付款”,并落实到位,这是一个没有实力、没有诚信的公司做不到,也坚持不下来的。

       甘于付出  “只做口碑”不是说说而已

       武汉大大小小的装饰公司多达6000多家,很多公司注重的是售前服务,对于售中和售后服务做得并不太理想,所以对售中和售后服务重视的必须是目光长远且具备相当实力的装企。

       嘉年华的“工地视频E监控”,对那些工作节奏快、没时间到工地现场的客户,通过监控APP,随时随地可查看工地质量和施工进度,为客户节省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此外,嘉年华还十几年如一日地“主动请求维护”,在各个时间节点,主动询问客户装修使用情况,并派遣专门的维修售后服务队,无论责任属于哪方,都由嘉年华主动承担责任,进行免费维修,而这种“温柔的骚扰”,也为嘉年华每年业务贡献了多达40%左右的回单。

       不仅如此,公司上下都奉行“模棱两可的责任就是嘉年华的责任”,贴心地服务消费者,让“只做口碑”不仅仅是宣之于口,而是渗透进每个嘉年华人的骨血之中。比如,曾经有客户背景墙做了一半觉得颜色不合适想换,嘉年华自己承担费用帮客户更换;客户要求拆除构造柱,嘉年华明确拒绝后,客户自己找人拆了又后悔,嘉年华也免费帮忙恢复,像这样的例子在嘉年华数不胜数,虽然付出了很多,但也建立了双方深刻的信任,嘉年华以君子之风,得到了客户更多的回馈。

       2022年嘉年华装饰总部迁址到汉街国际,进一步明确嘉年华的中高端品牌定位,同时为员工创造更好的办公环境,也有利于嘉年华招揽行业精英,在如此便利高端的地段,更能激发客户登门造访的意愿。

       “曾经出去历练过几年,拓宽了眼界,提升了自己,如今将更先进的东西带回来,希望和嘉年华一起走得更远。”石少坚表示,嘉年华虽然25年了,却仍然在创业的路上,依然充满激情,精心且专心地打造着家装服务领导品牌,并且在湖北“工匠杯”室内装饰职业技能大赛、新浪家居品质工地大赛等赛事中获得过多项荣誉,未来一定会为更多的武汉市民的品质家装服务做出贡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武汉合建装饰盛装开业6月17日“狂欢盛夏 不夜江城”2022武汉国际消费季火热开启 暨“首届617家居潮流艺术狂欢趴”中部家具首展火爆启幕!金马凯旋家居第14届家博会成功开幕!澳华装饰华中超级旗舰店盛大启幕,重新定义大宅生活省装协“美设奖”室内设计大赛说明会暨COLMO红酒私享会成功举办,设计大咖亲临体验AI科省室内装饰协会携博西家电参访湖北岚庭装饰,深度探讨行业现状及发展方向端午忙验房,新浪家居验房团为业主服务不停歇智能安防亟待普及,华为好望携AI产品及场景解决方案举办武汉交流会聚合力量,推动定制家居行业发展新国货品牌助力城市焕新,恒洁卫浴携手居然之家打造智能卫浴HI购节引爆江城电竞IP赋能传统文化,宜昌电竞旅游嘉年华即将开幕降低改造成本,享受专业化服务!立新住宅改造专家让旧房翻新不再求助无门武汉合建装饰盛装开业6月17日“狂欢盛夏 不夜江城”2022武汉国际消费季火热开启 暨“首届617家居潮流艺术狂欢趴”中部家具首展火爆启幕!金马凯旋家居第14届家博会成功开幕!澳华装饰华中超级旗舰店盛大启幕,重新定义大宅生活省装协“美设奖”室内设计大赛说明会暨COLMO红酒私享会成功举办,设计大咖亲临体验AI科省室内装饰协会携博西家电参访湖北岚庭装饰,深度探讨行业现状及发展方向端午忙验房,新浪家居验房团为业主服务不停歇智能安防亟待普及,华为好望携AI产品及场景解决方案举办武汉交流会聚合力量,推动定制家居行业发展新国货品牌助力城市焕新,恒洁卫浴携手居然之家打造智能卫浴HI购节引爆江城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