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你好,我们来了 柏厨家居社区业务城市运营中心正式入驻武汉泛海CBD啦

icon 2022-06-24 11:47:58
icon 0

摘要:2022年盛夏,方太集团荣誉出品的柏厨家居正式进入江城社区,为江城家居行业赋能,打造商业新模式。现武汉区域加盟政策已全面启动,柏厨诚邀江城的您加入,期待您的加入!

       众所周知武汉人对美食的执着,不仅爱吃会吃,还会做。将“家”的爱意折射到对食物的挑剔与热爱中,武汉人对家居环境的有着独特的见解与要求。 

       武汉人从美食衍射到居住哲学的生活理念,与柏厨始终坚持的“让家的感觉更好”的企业理念、为千万家庭打造悦目悦心家居环境的服务宗旨不谋而合,于是不顾夏日炙热的阻挠,柏厨满怀热忱进入江城。——柏厨家居武汉城市运营中心正式入驻泛海CBD

       2022年盛夏,方太集团荣誉出品的柏厨家居正式进入江城社区,为江城家居行业赋能,打造商业新模式。现武汉区域加盟政策已全面启动,柏厨诚邀江城的您加入,期待您的加入!(*注:文末有加盟联系方式)

   

       立足武汉 辐射华中

       柏厨家居社区业务部作为柏厨集团在华中区域设立的城市服务中心,集招商、运营、管理、服务于一体。运营中心规划以湖北武汉为轴心,辐射湖南、河南、山西、安徽、江西等省份市场。

 BORCCI 柏厨——品牌领先 服务致胜 BORCCI 柏厨——品牌领先 服务致胜

       方太与柏厨

       方太集团创建于1996年,致力于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人们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打造健康环保有品位有文化的生活方式,让千万家庭享受更加幸福安心的生活。

        BORCCI 柏厨家居是方太集团荣誉出品的高端集成家居品牌,是方太旗下专注高端集成家居的子品牌。

        柏厨家居

        BORCCI 柏厨,方太集团高端集成品牌,自创立之初历经20多年经营积淀,集聚品牌、产品设计与安心服务等多方面核心优势,致力于提供满足高品质家庭生活空间的定制柜类、活动家具和厨卫换装在内的一体化集成家居解决方案。

       柏厨家居优势

        Ø  品牌背景强

       柏厨家居作为方太集团荣誉出品的子品牌,依托集团自有生产制造平台,产品研发平台、供应链深化整合平台、仓储物流平台等4大平台,凭借实业驱动,利用规模效应及企业技术资源支持,一来便如同站在巨人的肩上。

        Ø  业务范围广

       柏厨家居涵盖了全屋设计、国标施工体系、全屋主材、软装搭配、生活电器等全方位的产品服务,已覆盖全国大中型百余座城市。

        Ø  服务体系精

       柏厨在与众多合作商家合作服务过程中涉及与客户接触最密切的服务环节,拥有科学、严谨的管理体系和交付标准流程。

        Ø  合作商家多

       柏厨业务与国内100多家知名地产商达成合作,如碧桂园、招商等。

        Ø  市场口碑好

       柏厨对产品细节质量的把控及精细化客户服务的交付保障,获得了消费者及业内的高度认可,也铸就了柏厨良好的市场口碑。 

       当下柏厨家居聚焦社区终端服务,将全面开启设计定制家居的全新服务模式。 

       柏厨家居社区业务——走进社区 服务链再次升级蝶变

       Ø  定制家居行业面临市场考验

       定制家居讲究一对一量身定制服务,终端门店是覆盖市场并提供服务的主要载体。但当下传统渠道拓展成本逐年上升、店面自然客流下降,让家居定制行业面临严峻的考验。

       Ø  柏厨家居开启全新服务模式

       基于当下市场环境,柏厨走进社区,积极投入并推进更加轻量化且能够直达用户终端的“社区发展模式”,同时配套专属的1+N运营服务体系,让服务链再一次蝶变。

        柏厨家居社区业务

       柏厨家居社区业务是柏厨家居推出的以1+N的社区战略布局,统筹社区业务的发展,将产品服务推进到终端社区100米的距离,让客户更便捷享受柏厨家居省心家居服务的全新商业模式。

       社区服务的优势

       “N”的呈现,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Ø  社区布局优势

       集合了距离终端消费者近、深化服务、便民特色、投入成本低和成熟快等诸多优势,同时也能再次完成服务升级蝶变。

       Ø  同质化竞争中的差异化优势

       更熟悉客户情况、更熟悉户型情况、更快捷的服务响应、更细致的服务项目,在占领终端零售客服具备天然的差异化优势,更符合个性化客户的服务特性。

       柏厨家居终端社区业务的优势 

       Ø  经营理念优势

       柏厨家居致力于提供满足高品质家庭生活空间的定制柜类、活动家具和厨卫换装在内的一体化集成家居解决方案,更利用科学设计与生活方式为客户量身打造家居环境,其创新理念和完整家居服务模式与当下客户需求痛点不谋而合。

       Ø  社区门店加盟优势

       相较于传统门店加盟,社区门店无论是人员架构还是投资门槛都更加友善。

       ① 减少加盟商投入成本:未来社区店面将从设计、产品、服务、服务延伸等多维度进行需求匹配,并尽可能减少加盟者的前期投入。

       ② 360°助力加盟商快速入局:对社区门店进行前期引导、装修设计、宣传推广、运营扶持、人员培训、开业指导、服务帮扶、营运指导、营销支持等全方位执行落地。

       ③ 给予加盟者经营安全感:无论从企业品牌、产品供应还是“一站式”经营管理政策,都会助力加盟商快速轻松经营占领市场。

2022年6月,

柏厨家居进入江城,

为江城家居行业赋能,

为江城人民共筑幸福家居生活。

 

柏厨家居武汉区域加盟全面启动

柏厨期待您的加盟,共利共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武汉三家企业当选中室协装修零售工作委员会委员,第二届中国装修零售新物种大会盛大举新浪家居验房团应邀参加美的∙君兰半岛“武汉交付力共建者大会”,交流和分享验房干货逆市扩张!中国淋浴房行业领导品牌理想卫浴武汉旗舰店盛大开业新浪专访|嘉年华装饰石少坚:无论市场如何变化,我们坚持只做口碑武汉合建装饰盛装开业6月17日“狂欢盛夏 不夜江城”2022武汉国际消费季火热开启 暨“首届617家居潮流艺术狂欢趴”中部家具首展火爆启幕!金马凯旋家居第14届家博会成功开幕!澳华装饰华中超级旗舰店盛大启幕,重新定义大宅生活省装协“美设奖”室内设计大赛说明会暨COLMO红酒私享会成功举办,设计大咖亲临体验AI科省室内装饰协会携博西家电参访湖北岚庭装饰,深度探讨行业现状及发展方向端午忙验房,新浪家居验房团为业主服务不停歇智能安防亟待普及,华为好望携AI产品及场景解决方案举办武汉交流会武汉三家企业当选中室协装修零售工作委员会委员,第二届中国装修零售新物种大会盛大举新浪家居验房团应邀参加美的∙君兰半岛“武汉交付力共建者大会”,交流和分享验房干货逆市扩张!中国淋浴房行业领导品牌理想卫浴武汉旗舰店盛大开业新浪专访|嘉年华装饰石少坚:无论市场如何变化,我们坚持只做口碑武汉合建装饰盛装开业6月17日“狂欢盛夏 不夜江城”2022武汉国际消费季火热开启 暨“首届617家居潮流艺术狂欢趴”中部家具首展火爆启幕!金马凯旋家居第14届家博会成功开幕!澳华装饰华中超级旗舰店盛大启幕,重新定义大宅生活省装协“美设奖”室内设计大赛说明会暨COLMO红酒私享会成功举办,设计大咖亲临体验AI科省室内装饰协会携博西家电参访湖北岚庭装饰,深度探讨行业现状及发展方向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