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验房团应邀参加美的∙君兰半岛“武汉交付力共建者大会”,交流和分享验房干货

icon 2022-06-22 15:56:50
icon 0

摘要:6月21日,武汉新浪家居团应邀参加了由美的置业、极目新闻共同主办的“武汉交付力共建者大会”,并来到美的∙君兰半岛项目现场,一起参观感受该项目房屋品质,交流和分享验房干货,旨在为城市共建美好交付力。

       6月21日,武汉新浪家居团应邀参加了由美的置业、极目新闻共同主办的“武汉交付力共建者大会”,并来到美的∙君兰半岛项目现场,一起参观感受该项目房屋品质,交流和分享验房干货,旨在为城市共建美好交付力。

       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湖北楚天都市报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鹏,武汉市房地产开发协会副秘书长成先海,美的君兰半岛项目总监魏付勇,美的∙君兰半岛项目营销经理方芳,美的置业中部区域高级工程师房雷,新浪家居武汉站总经理廖阳,新浪家居验房团总监蔡小江,资深验房师刘岩、宋甘林、张本利、杜腊寅、王炎生、尹水洋、周小平,以及武汉其他各验房企业代表人。

       对房企来说,每一次“交房”便是一场严格的“大考”,胆怯者无不是实力欠缺或资质平庸,勇敢者往往是胸有成竹底气厚重。在当前的房地产市场环境下,武汉∙美的君澜半岛项目提前交付,更是以高标准的交付力赢得了业主的口碑,作为美的置业集团布局的武汉标杆项目,君兰半岛为市场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给予了业主一份满意的保障。

       武汉新浪家居验房团自2021年9月成立以来,虽然是一个年轻的团队,成员却个个是稳扎稳打的“务实者”和“实战者”,并已拥有多年的装修和验房经验,在行业早已积累了大量的良好口碑,以“打造专业团队,把脉收房问题,为健康美好人居保驾护航”为服务宗旨,共拥有100名专业验房师,现已为数千户精装或毛坯房提供验房服务,在行业的影响力逐日攀升,各大知名楼盘交付期间都有新浪验房师们的身影。

       对新浪家居验房师们来说,虽然深受业主的欢迎,但有时也会被开发商或物业“拒之门外”,如果交付的房子质量不那么“抗打”,那新浪的验房师们就会“遇阻”。然而此次武汉新浪家居验房团却受到美的置业中部区的主动邀请,与其他验房师到该项目现场进行房屋检查,可见美的置业在把控项目品质方面信心十足。

       武汉作为新一线城市,新房的成交量连续多年突破20万套,高成交也带来了高交付,房企的责任和义务就是匠造好房,做好品质把控,而验房师的责任和义务就是验好房,把脉房屋问题。

       美的∙君兰半岛项目打造的户内智慧家居系统,大量智慧产品实现了智慧家居系统的场景运用,在建造方面更关注施工材料和工艺,选用的皆为知名材料品牌,并多次邀请业主在施工过程中参观各种工艺,全方位、常态化展示家的真实样子和管控过程,提前把好质量关,提高交付实力,确保交付品质。武汉新浪家居验房总监蔡小江参与验房后也表示,美的君兰半岛以精工铸造品质,房屋质量过硬,很好地体现了该企业优异的交付力。

       在验房师探讨交流环节,各验房师分享了验房干货,新浪家居验房总监蔡小江坦言,验房师不仅要借助专业的工具,依照相关验房标准,更要站在业主的立场上,替业主着想,像对待自己家房子一样对待客户的房子,才能把验房工作做到最好。武汉新浪家居正稳步打造一支更正规化、更专业化、更标准化的验房服务团队,为业主提供更放心、更优质的验房服务。

       活动最后,武汉各大验房团联合极目新闻,为美的∙君兰半岛颁发了“匠心交付联名认证证书”,以此向广大业主诠释了一个高品质标杆项目,对于打造美好生活品质的重要意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逆市扩张!中国淋浴房行业领导品牌理想卫浴武汉旗舰店盛大开业新浪专访|嘉年华装饰石少坚:无论市场如何变化,我们坚持只做口碑武汉合建装饰盛装开业6月17日“狂欢盛夏 不夜江城”2022武汉国际消费季火热开启 暨“首届617家居潮流艺术狂欢趴”中部家具首展火爆启幕!金马凯旋家居第14届家博会成功开幕!澳华装饰华中超级旗舰店盛大启幕,重新定义大宅生活省装协“美设奖”室内设计大赛说明会暨COLMO红酒私享会成功举办,设计大咖亲临体验AI科省室内装饰协会携博西家电参访湖北岚庭装饰,深度探讨行业现状及发展方向端午忙验房,新浪家居验房团为业主服务不停歇智能安防亟待普及,华为好望携AI产品及场景解决方案举办武汉交流会聚合力量,推动定制家居行业发展新国货品牌助力城市焕新,恒洁卫浴携手居然之家打造智能卫浴HI购节引爆江城逆市扩张!中国淋浴房行业领导品牌理想卫浴武汉旗舰店盛大开业新浪专访|嘉年华装饰石少坚:无论市场如何变化,我们坚持只做口碑武汉合建装饰盛装开业6月17日“狂欢盛夏 不夜江城”2022武汉国际消费季火热开启 暨“首届617家居潮流艺术狂欢趴”中部家具首展火爆启幕!金马凯旋家居第14届家博会成功开幕!澳华装饰华中超级旗舰店盛大启幕,重新定义大宅生活省装协“美设奖”室内设计大赛说明会暨COLMO红酒私享会成功举办,设计大咖亲临体验AI科省室内装饰协会携博西家电参访湖北岚庭装饰,深度探讨行业现状及发展方向端午忙验房,新浪家居验房团为业主服务不停歇智能安防亟待普及,华为好望携AI产品及场景解决方案举办武汉交流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