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青年力!胡莎莎:生逢盛世,以青春之名肩负担当与使命

icon 2022-04-29 21:08:43
icon 0

摘要:青年,作为时代发展和社会进步的主力军,作为美好人生的执笔者,从未停止为之挥毫泼墨。在家居行业,也有很多很多的青年俊才,凭借自己卓越的智慧,出色的技能,为业主打造了一片爱的天地,为自己博得了一片喝彩。

       青年,大约是人生中最美好、最值得奋斗的一段时光,“比较有勇气,喜奔赴理想,天真未失,冲动颇强,煞是可爱”。

       青年,作为时代发展和社会进步的主力军,作为美好人生的执笔者,从未停止为之挥毫泼墨。

       在家居行业,也有很多很多的青年俊才,凭借自己卓越的智慧,出色的技能,为业主打造了一片爱的天地,为自己博得了一片喝彩。

       五四青年节,书写青年力量。

       有一分热,发一分光,便是这人间最好的时光。

       做一个有思想、有品质、有温度的装修新青年,和家的新画师。

       因为,远方有光芒,而脚下有力量。

       为自己代言,致努力又丰盛的青年时代!

       武汉波普设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胡莎莎:五四精神,薪火相传,生逢盛世,以青春之名肩负担当与使命!

       她从事教育培训13年,是国内首批软装培训引领者,销售心理学创始人,导师,钻石九型DP毕业,多家知名企业教练,国内首批专业软装设计师,获得ICDA高级软装设计师称号,同时热衷于公益事业,曾带领团队获得2017中国最佳恭喜团队奖。

       祝福你,湖北家居青年,愿你对理想充满热望,愿你在人生最美好的年华,塑造奔腾不息的自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UP,青年力!付良军:让客户满意就是拜斯达人终身奋斗的事业UP,青年力!邓建桥:设计是一种追求完美的生活态度,也是一种追求口味的生活概念UP,青年力!程圣君:提供zui舒适的装修体验,为每一位业主用心构建理想住宅UP,青年力!陈文哲:不负青云之志,永存赤子之心高端楼盘交房首日,验房师电梯里被业主“截”到家武汉建筑装饰行业首届“贵州大曲杯”羽毛球友谊赛燃情落幕居然之家与宜昌金东山家居建材广场战略联盟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办验房团购数量增长,业主对新浪家居验房团信任值不断攀升从解决基本需求,到追求健康舒适,武汉暖通行业迎来“全房舒适家”新机遇贝壳武汉携手金地新家 引入银行资金存管,保障消费者装修资金安全创造全屋智慧美好生活 卡萨帝三翼鸟旗舰体验店盛大开业武汉新浪家居《2022验房服务手册》投入使用,验房师被业主直赞很专业UP,青年力!付良军:让客户满意就是拜斯达人终身奋斗的事业UP,青年力!邓建桥:设计是一种追求完美的生活态度,也是一种追求口味的生活概念UP,青年力!程圣君:提供zui舒适的装修体验,为每一位业主用心构建理想住宅UP,青年力!陈文哲:不负青云之志,永存赤子之心高端楼盘交房首日,验房师电梯里被业主“截”到家武汉建筑装饰行业首届“贵州大曲杯”羽毛球友谊赛燃情落幕居然之家与宜昌金东山家居建材广场战略联盟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办验房团购数量增长,业主对新浪家居验房团信任值不断攀升从解决基本需求,到追求健康舒适,武汉暖通行业迎来“全房舒适家”新机遇贝壳武汉携手金地新家 引入银行资金存管,保障消费者装修资金安全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