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华作为武汉唯一装饰企业提名入围2017年大雁奖 周明哲:我们志在必得!

icon 2017-12-15 13:34:16
icon 0

摘要:2017年尾声将近,澳华装饰已于上个月率先完成年初既定的全年营业目标,并统计到在今年交房中高端楼盘中澳华的占有率达到30%以上,为2017全年向武汉家居市场交上一份完美答卷,今年底澳华已提名2017年的“大雁奖”。“大雁奖”旨在表彰那些率领...

<<<<进入直播间观看周明哲直播专访

  2017年尾声将近,澳华装饰已于上个月率先完成年初既定的全年营业目标,并统计到在今年交房中高端楼盘中澳华的占有率达到30%以上,为2017全年向武汉家居市场交上一份完美答卷,今年底澳华已提名2017年的“大雁奖”。“大雁奖”旨在表彰那些率领行业前行、成就卓越、贡献突出的领军企业,而澳华此次入围“中国家居产业大国工匠奖”,是武汉市唯一的一家获奖入围企业。

澳华装饰副总经理周明哲澳华装饰副总经理周明哲

  “大雁奖”是行业最具影响力、最具关注度的盛事,可以说是家居界的“奥斯卡”,来自全国的家居行业领袖汇聚一堂,全面梳理产业发展脉搏、剖析行业创新模式、共同研讨中国家居行业的未来发展之路。借澳华入围大雁奖的契机,我们邀请澳华装饰副总经理周明哲作客新浪直播间,与我们一起回顾2017装饰行业的发展,并探讨装饰企业发展新模式,共同应对明年的新局势。

(进入直播间看视频回放)进入直播间观看视频回放

  周总以澳华24年的品牌历程为例,总结了这一年的行业发展动向,以及对装饰企业如何应对未来作出建议。对于入围“中国家居产业大国工匠奖”,周总自信地说:“澳华获此奖项志在必得。”

 装饰企业从务虚到务实

  得益于房地产蓬勃发展的趋势,2017年对于家居行业是红火的一年。市场条件虽好,但竞争中能够受益并有收获的企业,还是专注实事,精于产品和施工的装饰企业,这是一个从务虚到务实的转变。

  精装房政策下的产业链融合

  精装修是一件好事,对于装饰公司来说服务于人们未来生活的本质没有变,无非是合作渠道和方式有所转变。

  以澳华的24年为例,经历了不断转型去适应市场需求。面对精装房,不论提供精装服务还是与开发商联合精装修的产品开发和梳理,澳华都有绝对强的综合实力。更准确地说,精装房政策下,装饰企业可以定位为整合运营商。

  精装房对于物业的考验非常大,他们需要专业的家装服务商,不论前期设计,选材,施工,还是后期的维护和服务。装饰企业需要明确认清自己的定位,同时具有较强的整合实力,才有可能在新政策下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

  回归装修的本质需求

  对于装修的理解和认识,精装房远远不是解决装修施工这么简单。回归到本质,我们不是为了装房子,而是为了业主在完成装修后,能够更好的生活。例如研究空间的利用,收纳的功能性,如何体现个人生活方式,软装上怎么表现生活情趣和个性等。

  精装房对于澳华这类有一定运作实力的装饰企业来说,机遇大于挑战,是一件好事,也更能体现企业运营能力和实力的机会。

  大雁奖志在必得

  对于入围“中国家居产业大国工匠奖”,周总说了四个字“志在必得”。澳华一直定义为工匠企业,从集团董事长的理念引导到员工们的日常工作,全公司都是以匠人角色来定义自己。装修公司是否专业,不是依托营销、设计、广告来决定,而是“装修”好不好。我们常常看到很多创意广告是好现象,但踏实做装修却是比广告更重要的事情。砖要贴平、门要装牢固、水电要安全,专业人做专业事,这些永远是最重要和最基础的。

  互联网与工匠精神

  当下是一个追求快速、标准、规模化的互联网时代,但工匠精神不能遗弃。互联网时代更应该注重用户体验,这才是核心。如澳华的无忧装,正是以用户体验为中心。工艺好、材料好这些是装修的基础条件,而在满足基础条件前提下,我们用心考虑的正是如何装修能让业主入住省心,如何能让业主住的舒服,如何能满足日常生活需要。真正值得研究的是房屋收纳系统,房屋主人的生命周期的改变、生活习惯,房屋使用功能的需求等等。目前更多人在关注装修过程,而我们已经开始关注入住后的生活。

<<<<进入直播间观看周明哲直播专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近卫军回填卫士落户武汉,开启卫浴间防漏水新标杆【2017中国家居百强人物】天然居沈承权:环保是我们毕生的事业和责任【2017中国家居百强人物】高牌集成整装肖健:做家装行业的“小米”澳华装饰2018:布局线上,流量为王装先蜂,透明化家装的引导者又一项世界标准诞生在中国!海尔防干烧燃气灶标准发布省际论坛(河南/江苏/湖北/浙江专场),为设计打call的青年们,对话城市设计的差异以热血,致青春 | 名星装饰竹叶山分公司再次问鼎集团业绩冠军就在这个月!岚庭家居2万平超大实景家装体验馆盛大开馆TATA造梦计划启动:用激情点燃梦想 让创业成就未来如果今年还有最后一条走心广告,那就是它了!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全湖北的年末盛会居然全在这里!近卫军回填卫士落户武汉,开启卫浴间防漏水新标杆家住德国的设计师从法国买回心仪的海尔冰箱跨越两国:德国工业设计师用上心仪的海尔冰箱!青岛电视台-18℃寻真相:海尔冰箱全球唯一恒温保鲜1组感恩月照片折射海尔冰箱全空间保鲜实力5天食材新鲜如初:海尔冰箱感恩月展全空间保鲜实力【2017中国家居百强人物】天然居沈承权:环保是我们毕生的事业和责任【2017中国家居百强人物】高牌集成整装肖健:做家装行业的“小米”木工打家具更便宜?真相其实是这样!保鲜冰箱怎么选?2017冰箱品牌TOP10出炉!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