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组感恩月照片折射海尔冰箱全空间保鲜实力

icon 2017-12-13 09:52:17
icon 0

摘要:常言道:民以食为天。在国民消费水平升级的强力驱动下,用户精细化、品质化的饮食需求愈发高涨。然而由于技术水平所限,行业内大多冰箱仅能提供单一的冷藏室保鲜,对分区存储、冷冻保鲜理念仅停留于概念,远不能满足用户所求。

      常言道:民以食为天。在国民消费水平升级的强力驱动下,用户精细化、品质化的饮食需求愈发高涨。然而由于技术水平所限,行业内大多冰箱仅能提供单一的冷藏室保鲜,对分区存储、冷冻保鲜理念仅停留于概念,远不能满足用户所求。

      如今,这种局面已被海尔率先打破。在12月1日于山东青岛举办的海尔2018新品全球首发暨感恩月开幕盛典上,海尔冰箱作为整个储鲜产业发展趋势的引领者,在现场通过两组保鲜对比测试展示了其在全空间保鲜领域的研发成果。

想

      冷藏保鲜:重塑保鲜格局 干湿分储留住原汁原味

      现场,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中存储5天的枸杞在取出后形态饱满且颜色鲜亮、菠菜根部发红,与普通冰箱中的粘连、脱水情况相比明显更加新鲜。

是

      事实上,以往行业内冰箱的冷藏室只有单一的湿区,通过统一送风制冷解决所有食材的保鲜问题。而中国食品协会营养指导委员会专家和新西兰华裔主厨却在现场指出:每种食材都有不同的适宜存储条件,长期在普通冰箱中混放,不仅会造成食材水分流失,还极易导致串味、变质,影响食用口感和健康。

      而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之所以能留住食材营养,得益于其独创的精控干湿分储技术。它将干区、湿区的湿度分别控制在45%和90%左右,打破了传统的冰箱保鲜格局,从而达到干货不返潮、果蔬不脱水的保鲜效果。

      冷冻保鲜:填补变温漏洞 智能恒温遏制营养流失

      除此之外,海尔冰箱现场演示的生肉解冻后不流血水的情况也让在场观众印象深刻。“每次化冻生肉都会流血水,本来以为是正常的,从没想过还有解冻后不流血水的情况!”青岛的胡女士在观看演示的同时情不自禁地拿起手机记录下了这一刻。

是

      近年来,随着健康饮食概念的迅速普及,高保鲜、高品质的冰箱不断受到用户追捧。而行业内冷冻室保鲜技术一直处于空白状态,普通风冷冰箱中频繁的化霜升温使食物本身的组织被破坏,营养成分化为血水流出,食用口感也大打折扣,远不能满足用户的品质化饮食需求。

      而海尔制冷中国区总经理吴勇表示,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原创的智能恒温风控系统,正是这一“硬伤”的克星。其采用的风机遮蔽科技,可将冷冻室的温度波动控制在4℃以内。恒温的环境使鲜鱼、牛羊肉、熟食等的营养结构不会遭到破坏,即使再次解冻,仍可保持鲜活美味。

飞

     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在深入了解全球用户储鲜痛点后,颠覆性打造的家庭食材超市级的全新储鲜理念,不仅满足了全家人的多重营养需求,也将引领全球亿万家庭储鲜模式掀起变革。

      而在12月,海尔全空间保鲜系列也将携新品上线,助力海尔感恩月,用高品质的生活享受回馈全球用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5天食材新鲜如初:海尔冰箱感恩月展全空间保鲜实力保鲜冰箱怎么选?2017冰箱品牌TOP10出炉!央视报道海尔冰箱“印度造”深化全球化战略 中国家电扎根印度:海尔BM冰箱品类份额占70%山东电视台:海尔冰箱解冻不流血水才是真保鲜海尔冰箱印度基地扩建投产,中国出口量降至4%中国空调企业进军印度:海尔空调制造基地今日投产中国空调品牌唯一的印度基地叫海尔双11收官:海尔空调2项全网第一背后的驱动力双11疯狂的海尔:智能和自清洁空调全网销量第一梦想改造家:海尔自清洁空调圆三代“寻根梦”海尔全球化加速 中国空调首次有了“印度造”海尔空调印度基地投产 新增1500万产能2/3都落地5天食材新鲜如初:海尔冰箱感恩月展全空间保鲜实力【2017中国家居百强人物】天然居沈承权:环保是我们毕生的事业和责任【2017中国家居百强人物】高牌集成整装肖健:做家装行业的“小米”木工打家具更便宜?真相其实是这样!保鲜冰箱怎么选?2017冰箱品牌TOP10出炉!央视报道海尔冰箱“印度造”深化全球化战略 中国家电扎根印度:海尔BM冰箱品类份额占70%山东电视台:海尔冰箱解冻不流血水才是真保鲜海尔冰箱印度基地扩建投产,中国出口量降至4%澳华装饰2018:布局线上,流量为王让爱与艺术同行,这样的艺术节必须得点赞!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