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卫军回填卫士落户武汉,开启卫浴间防漏水新标杆

icon 2017-12-13 15:19:50
icon 0

摘要:12月5日,富民乐建材科技-近卫军回填卫士武汉公司盛大开业!

  12月5日,富民乐建材科技-近卫军回填卫士武汉公司盛大开业!

1

  作为国内卫浴间回填行业的领航企业,本次近卫军回填卫士武汉公司开业,标志着一个全新的回填材料及服务模式在武汉诞生,是富民乐建材科技凭借自身强大的实力后盾和领先的市场意识,紧密围绕民生战略目标,借助于加盟经营,积极拓展区域市场的一次重要战略部署,引领武汉卫浴间回填行业进入一个全新发展阶段!

1

  富民乐建材科技-近卫军回填卫士是卫浴间回填行业开创者,集研发、生产、销售、施工、服务为一体的卫浴间回填材料科技公司,荣获国家四项发明专利,拥有欧盟与国内双重环保认证,由中国人寿保驾护航。

1

  富民乐建材科技副总经理谭鑫林先生出席开业仪式,并为开业庆典致辞和移交授权牌。谭鑫林先生表示,公司将在未来的日子里,领先市场需求,成就他人梦想,服务中国民生,锻造成国内最具影响力回填行业的领航企业。

1

  近卫军回填卫士武汉公司的成功组建和正式运营,是富民乐建材科技价值共享的硕果,是跨越发展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它肩负着为实现全国发展的重大战略使命!将秉承富民乐建材科技“技术服务客户、质量树立品牌”的企业精神。为武汉广大父老乡亲提供放心、标准、创新的产品和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17中国家居百强人物】天然居沈承权:环保是我们毕生的事业和责任【2017中国家居百强人物】高牌集成整装肖健:做家装行业的“小米”澳华装饰2018:布局线上,流量为王装先蜂,透明化家装的引导者又一项世界标准诞生在中国!海尔防干烧燃气灶标准发布省际论坛(河南/江苏/湖北/浙江专场),为设计打call的青年们,对话城市设计的差异以热血,致青春 | 名星装饰竹叶山分公司再次问鼎集团业绩冠军就在这个月!岚庭家居2万平超大实景家装体验馆盛大开馆TATA造梦计划启动:用激情点燃梦想 让创业成就未来如果今年还有最后一条走心广告,那就是它了!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全湖北的年末盛会居然全在这里!西方家庭都在用的“无缺损板材”,你还不知道?家住德国的设计师从法国买回心仪的海尔冰箱跨越两国:德国工业设计师用上心仪的海尔冰箱!青岛电视台-18℃寻真相:海尔冰箱全球唯一恒温保鲜1组感恩月照片折射海尔冰箱全空间保鲜实力5天食材新鲜如初:海尔冰箱感恩月展全空间保鲜实力【2017中国家居百强人物】天然居沈承权:环保是我们毕生的事业和责任【2017中国家居百强人物】高牌集成整装肖健:做家装行业的“小米”木工打家具更便宜?真相其实是这样!保鲜冰箱怎么选?2017冰箱品牌TOP10出炉!央视报道海尔冰箱“印度造”深化全球化战略 中国家电扎根印度:海尔BM冰箱品类份额占70%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