锅碗瓢盆杂乱无章?赶紧学会如何利用厨房空间吧!

icon 2017-07-19 10:28:21
icon 0

摘要:想吃的更好除了食材,调料和餐具都非常的重要,如何在有限的空间里,放下更多的东西就显得非常重要了,毕竟现在房子都很贵嘛。

  放假的时候最喜欢做的事情就是在家做一顿饭,周末愉快的假期就应该享用自己做的美食。但是随之而来的问题也非常的明显。想吃的更好除了食材,调料和餐具都非常的重要,如何在有限的空间里,放下更多的东西就显得非常重要了,毕竟现在房子都很贵嘛。

杯子

  厨房里的杯子,可能是好看也可是家里经常来客人,所以我们总会买很多杯子放在家里,有些能摞在一起,但对于那些不好摞在一起的杯子来说,存放就非常占空间了。

钩子

钩子

钩子挂杯子

  我们可以买一些这样的钩子,固定在柜子顶端,这样就可以把带把的杯子挂在顶上啦,既好看又实用。

搁架

  调料罐等瓶瓶罐罐,可以在墙上固定一些小架子,把所有的瓶瓶罐罐都放在上面,既节省空间,又好看。

菜板

  菜板没地方放?我们可以利用伸缩杆,在橱柜里隔出一些空间,这样既可以存放菜板,又方便使用。

收纳盒

  学会使用收纳盒和收纳筐,这样不仅能存放更多的东西,还能防止食材间互相串味,让存储空间一目了然。

保鲜盒

  对于暂时没用到的保鲜盒,我们还可以把盖子单独存放,这样可以把所有的盒子都摞在一起,更能节省空间。

  最后一句:

  有限的空间就是这一样一点一点变大的。

(来源:网络转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