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别人看看你!看看隔壁40平米!

icon 2017-07-18 09:58:42
icon 0

摘要:小户型也有小户型的好,简单清新,紧凑实用;打扫方便,也更聚集人气,但关键的是要如何设计好。

  小户型也有小户型的好,简单清新,紧凑实用;打扫方便,也更聚集人气,但关键的是要如何设计好。充分利用有限的空间,让空间功能互相通融,不放过任何狭小的空间和角落;在设计的配色上,大多数人家里都喜欢灰色暗色系,但运用在小户型上容易造成视觉上的空间挤压,所以,一般小户型选用的颜色都是浅色明亮系,这都是小户型必须要注意到的。

小户型

  ▲从平面图可以看出房间整体布局为开放式,40平米的空间,厕所还装了浴缸,一起来看看房主是如何做到的吧!

小户型

  ▲利用腰部以下的收纳柜作为半隔间墙,将卧室与客厅一分为二,还同时兼具收纳功能。配上经典的黑白条纹地毯,圆形木质茶几。厨房的特色菱形瓷砖让整个空间都显得时尚起来。

小户型

  ▲在单个的小办公空间和睡眠区做了一个地台,地台下面做了一个储物用的抽屉,可以看的出整个空间的利用效率是非常高的。

小户型

  ▲工作区在床的对面,房间的一个小角落,一张桌子两把椅子,简单明了。

小户型

  ▲而工作台后就是一张床了,灰色的被子和枕头协调了墙面和地面的颜色。

小户型

  ▲清晨的阳光透过窗户撒进屋内,从睡眠区望向客厅,整体色调搭配十分和谐。

小户型

  ▲灰色简约的双人沙发放上几个抱枕,看上去很舒服。黑白条纹地毯、斜纹墙面都会有视觉拉伸起到放大室内空间的效果。

小户型

  ▲白色的餐桌和椅背的流畅线条、木制的桌椅腿,巧妙地搭配使一切都显得非常和谐。

小户型

  ▲木地板的颜色与橱柜相呼应,开放式厨房让室内空间显得更加开阔。

小户型

  ▲餐桌旁黑色的墙面上利用植物和植物的种子来进行了装饰,给温馨的家中增添了一份生机。

小户型

  ▲厨房外的小阳台不是拿来晒衣服,而是在墙上摆满了杂志和绿色的小植物。

小户型

  ▲将阳台改造成迷你的私人咖啡厅,实在是很难想象这仅是一间40平米的小房子吧! 

小户型

  ▲分隔后的房间剩下的小壁橱也“房尽其用”,不仅可以储物,还能将洗衣机放入其中。

(来源:网络转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