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来袭,家具浸水怎么办?

icon 2017-07-05 14:58:15
icon 0

摘要:近日南方多地暴雨,大雨过后不少人家里都惨遭雨水浸泡,那家具浸水了该怎么办呢?小伙伴们别着急,小美教大家家具泡水之后的一些处理方法,拿走不谢

  近日长沙持续暴雨,根据市气象部门预报,6月30日-7月2日,长沙市大部分地区累积雨量70~100毫米,偏北地区将达100~140毫米,截至7月2日,长沙湘江水位逼近39.18米的历史最高水位。瞬间,长沙多处路段和房屋积水。此次城区降雨为20年一遇。

橘子洲景区变“航母”橘子洲景区变“航母”

公交车水中行驶公交车水中行驶

南湖路隧道口(书院路)玛莎拉蒂,心在痛啊南湖路隧道口(书院路)玛莎拉蒂,心在痛啊

城区道路严重积水城区道路严重积水

暴雨


  如此大的降雨导致长沙市多处人家受损,小美在此深表同情,愿大家一切安好,坚信大家一定能从灾难中站立起来,把家园建设得更加美丽富饶!

  ◆  ◆  ◆

家具浸水

  大雨过后不少人家里都惨遭雨水浸泡,那家具浸水了该怎么办呢?

  小伙伴们别着急,小美教大家家具泡水之后的一些处理方法,拿走不谢!

  1 棉布吸水

  用干净的干棉布迅速将家具表面的水渍抹去。擦拭的过程不要太用力,不然很容易伤到家具表面。

  2 自然风干

  泡水变形的实木家具最好采自然风干的方式,有些人会把家具搬到阳光底下晾晒,其实是最不可取的。因为阳光下曝晒会使家具的表皮与内部梯度增大,产生热胀冷缩的现象,最终导致龟裂、变形,表面会更加残破不堪,丧失使用价值。

  3 去除霉点

  如果出现凝水或霉点,需要先将水滴擦干,用温和的清洗剂将霉点去除,再进行除湿。如果霉点已经长出来了,还可以用硬纸板将其刮除,然后再用湿布擦拭。

  4 修补颜色

  将家具风干之后,如果表面有损伤、刮伤,可以补些颜色相同的漆,或可以擦上亮光漆,又可以多一层的保护,甚至有家具专业的保养漆,对木质的保养、防霉、防虫蛀。

  5 木炭吸潮

  在大型超市或者家居店购买一些木炭,用布包起来,放在柜角,去味又去潮,且环保无污染。定期将木炭拿出来放在太阳不直射有通风的地方凉凉,可反复使用。除此以外,除湿剂、干燥剂也都是不错的选择。

家具浸水

  总而言之:泡水木质家具最好采自然风干的方法,当然也可以选择打开除湿机也可以,把家具的水分完全蒸发掉,至少先回复到干的状态,才不会放久了导致内部发霉的情况发生。

  这样的好方法,大家get了没有?处理的方法有了,那有没有一款可以抗变形能力强又环保的板材呢?

  小美可以告诉大家:当然有的,而且市面上还挺多,可真正品质如何呢,个人还是保留观点。但有一点我可以自信的告诉大家:泰尔美新生态免漆板真正做到绿色环保、防潮、无毒、无污染。

  我像只鱼儿在你的荷塘~

  只为和你守候那皎白月光~

泰尔美

  泰尔美新生态免漆板

  具备更多优质性能

 1 抗炭化

  泰尔美新生态免漆板通过调整免漆板原材料配置标准及生产工艺流程参数,突破性解决了免漆板表面碳化、拉毛现象,基本实现免漆板生产零碳化,板面美观度领先业界。

  2 超强握钉力

  泰尔美新生态免漆板用材上乘,产品率先选用加厚桉木做中板,桉木木质紧密均匀、平整厚实,可操控性强,保证超强握钉力。

  3 抗剥离性强

  泰尔美新生态免漆板采用强胶合力、高渗透性的胶水,精细的热压参数控制,使饰面与基板完美无缝贴合,确保不开胶,不易发生如市场其它免漆板出现的饰面层与基板开胶卷边现象。

  4 健康环保

  泰尔美新生态免漆板整板胶合过程,强力逼除板材中游离甲醛,经权威机构检测达到国家级环保标准。

泰尔美

  泰尔美新生态免漆板

  生态,低碳,节能——环保板材

  泰尔美与您共创环保,环保靠人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