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木塑协会专家赴亿利华中绿色新材料产业园考察交流

icon 2017-07-04 16:54:41
icon 0

摘要: 6月30日,中国资源综合利用协会木塑/复合材料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刘嘉等行业专家一行,考察了位于湖北京山的亿利华中绿色新材料产业园,并围绕木塑行业的发展和产品创新进行了为期两天的交流。

  6月30日,中国资源综合利用协会木塑/复合材料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刘嘉等行业专家一行,考察了位于湖北京山的亿利华中绿色新材料产业园,并围绕木塑行业的发展和产品创新进行了为期两天的交流。

1

  在湖北亿利环保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杰的陪同下,专家一行实地考察了华中绿色新材料产业园建设及产品规划情况,并对产业园聚焦建筑节能、海绵城市及地下管廊配套服务产业升级、工业4.0智能制造和环保新材料商业模式创新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在随后举行的专题研讨会上,刘嘉秘书长详细介绍了国内外木塑行业的发展情况、各类木塑产品的优劣势,以及国内木塑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认为亿利华中绿色新材料产业园定位高、企业实力强,协会愿帮助亿利这种具有品牌影响和环保担当、紧贴环保产业时代主题的知名企业少走弯路、积极拓展行业应用和产品创新、打造中国木塑产品生产基地,共同推动中国木塑产业升级和健康发展。

1

  湖北亿利环保材料有限公司以京山为战略基点,积极参与国家“一路一带”建设,已成为亿利资源集团“全国8省12项目连动”在华中地区的战略支撑点和产业平台。公司正在建设的华中绿色新材料产业园,单体工厂规模亚洲第一,全套引进德国、奥地利等国际先进高端制造设备,全面打造工业4.0智能制造为特色的建筑节能与海绵城市及地下管廊配套服务产业园。

  (湖北亿利环保材料有限公司 周霞/文)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