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新国货代言】之红人驾到第二期:金牛代言国货担当 隐蔽工程终身有保障

icon 2017-07-05 09:27:34
icon 0

摘要:品质新国货时代,各大家居品牌、装修公司纷纷对产品进行了迭代升级,并不断提升服务理念,加强体验感,革新生产线,结合中国特有行业特点增加品牌产品质量及卖点。新国货到底承载着国人家居人怎样的新梦想,金牛管业作为国产品牌担当了怎样的重任?

  品质新国货时代,各大家居品牌、装修公司纷纷对产品进行了迭代升级,并不断提升服务理念,加强体验感,革新生产线,结合中国特有行业特点增加品牌产品质量及卖点。如今的中国家居行业,已强大到不逊色任何国际品牌,那何为新国货?新国货到底承载着国人家居人怎样的新梦想,金牛管业作为国产品牌担当了怎样的重任? 

(识别二维码可进入直播间)

  (识别二维码可进入直播间)

  

  本期的红人驾到直播栏目,我们请到金牛管业的副总经理徐光景,以及名星装饰的市场部总经理赵宇,为广大网友讲讲装修中最容易忽视却又十分重要的隐蔽工程。

  主播:咱们今天的主题是“装修中看不见的地方——隐蔽工程如何把控?”首先我想请问一下名星装饰的赵总,装修过程中,消费者对隐蔽工程的关注度如何?

  名星赵总:隐蔽工程是装修中非常重要的环节,现在的消费者对它都有一定的认识和重视。

  主播:虽然越来越多消费者关注到水管隐蔽工程,大多数消费者会选择正规装饰公司,但也不乏一些业主选择不当,导致装修结束后出现问题的,究竟水管隐蔽工程会出现哪些问题?又会导致什么后果呢?

红人驾到

  红人驾到 

  给水系统和排水系统各有各的问题

  金牛徐总:水管隐蔽工程分为给水管道系统和排水管道系统。给水管道系统是承压系统,最容易出现的问题是管道漏水,比如使用劣质管道、施工不规范或者防护不当、或者管道系统出现超温超压及冰冻等现象;其次,给水管道输送的是饮用水,也可能出现二次污染影响家人的身体健康。对于排水管道,虽然不承压,但如果使用劣质管道,长期使用后也会出现管道破损漏水问题;同时,也可能出现杂质堵塞管道等造成排水不畅,或者系统水封被破坏造成卫生间返臭等问题。

  解决问题须施工和产品质量双管齐

  主播:既然隐蔽工程会出现这些问题,而一旦出现问题后维修又非常麻烦,造成的损失会很大。那么如何有效地规避这些隐蔽工程中的麻烦呢?

  解决漏水问题有保障

  金牛徐总:对于水管漏水问题,我们在管道质量上严格进行控制,首先是使用进口PP-R管道专用料生产,原料质量稳定可靠;第二,我们使用全自动化生产技术确保生产质量稳定可靠,采用美国AEC自动配料系统使供料稳定、采用西门子自动挤出控制系统使挤出稳定、采用美国麦克维尔水冷系统使管材精准冷却定型、采用美国约克气压机组使管材牵引稳定、采用德国伊诺克斯激光测径仪自动监测管材尺寸;第三,我们对管道进行了恒温增韧处理,改善了管道的韧性,大大提高了PP-R管的抗冲击强度;第四,我们有先进的管材管件质量检测设备和完备的质量控制体系,对管材管件的质量控制非常严格。此外,我们的沃盾管件,从结构设计上大大提高了管件的耐压能力。

  在服务方面,我们推出了“三免费一保障”的金牌服务,在水管安装完成后免费上门进行管道压力测试,在使用前及时发现漏水隐患,对管道质量和安装质量进行双重保障,彻底让用户使用放心、安心。

  二次污染如何杜绝

抗菌层演示

  抗菌层演示

  金牛徐总:此外,对于水管二次污染问题,我们一是选用优质的管道专用料,不添加任何回用料,从原料上确保健康安全;二是生产的管材不透光,杜绝透光造成管内水中藻类生长;三是推出了系列抗菌家装管,在管道内使用进口纳米银离子抗菌层,可以抑制或杀灭管内水中的细菌,经瑞士SGS权威机构检测具有强抗菌效果。

  排水管道创新技术有担当

  主播:对于给水管道,除了严格控制产品质量外,金牛还通过金牌服务实现产品和施工双保障。那么,对于排水管道,又如何解决管道漏水和卫生间返臭问题呢?

  选择高于国家标准的“企标管”

  金牛徐总:排水管不承压,只要严格按国标生产,不出现人为破坏,一般可确保使用50年不漏水。但是,一些企业为了低价竞争,采用低于国家的企业标准生产销售PVC排水管,这些企标管的产品壁厚、拉伸屈服强度、冲击强度和二氯甲烷浸渍等性能指标不符合国家标准要求,影响PVC排水管道的长期使用性能,存在漏水隐患。金牛公司是坚持按照国家标准生产PVC排水管,宁愿舍弃不健康的市场份额,也下决心率先不生产低于国家标准的企标管,把“做优质产品、对用户负责”当作最本份的事。

辨别企标管

  辨别企标管

  大家辨别企标管,最直观的,一是看管材上有没有国标标识;二是看有没有壁厚标识;三是测量管材、管件的壁厚是否符合国家标准。如果要深入了解,就要看管材的质量检测报告了。

  技术创新防返臭装置

  金牛徐总:对于卫生间返臭问题,卫生间的异味主要来源于地漏返臭,而地漏返臭的原因主要有两点:   一是地漏水封干涸,水封是阻止返臭的重要措施,如果地漏长期不排水,地漏水封就会慢慢因为蒸发而干涸,从而导致下水管道内臭气进入卫生间;二是地漏水封遭破坏,建筑主立管排水或马桶排水时,都会在排水管道中形成负压,造成水封被抽吸的现象,如果水封的水不能及时得到补充,也会使水管道内臭气进入卫生间。

PVC排水防返臭系统讲解

  PVC排水防返臭系统讲解

  为了彻底解决卫生间返臭问题,金牛公司引进欧洲技术,开发了PVC排水防返臭系统,它的核心部件就是弗洛洁防返臭装置,它有多个进水口,可以同时连接来自不同方向的多个卫生器具,随时补充水封;而且水封深度高达60mm,超过国家标准要求,隔臭效果更好,即使家里2个月没有人,水封也不会干涸;采用大排量箅子和大口径排水管道,排水量远超一般地漏,避免卫生间积水;它有滤网式不锈钢挂篮,可拦截毛发等杂物,有效避免传统地漏存在的毛发等杂物堵塞封盖、造成水封破坏的问题,清理,使用、维护起来也都非常方便。这是我们的专利技术。

  国货担当:金牌服务终身保驾护航

  主播:除了我们选择质量好的装修材料,大家对于服务也是非常好关心。节目尾声,我们替广大消费者问一下徐总,金牛的金牌服务都包含哪些?

  金牛徐总:金牌服务就是我们之前讲过的三免费一保障:一是免费进行压力测试,达到产品质量和施工双保险;二是免费上门鉴别产品真伪,以防止部分施工方偷换管道配件影响整体水管系统;三是免费测量管路图,把管路图上传至金牛官网,可随时查看,便于后期维护。保障则是平安保险的终身质保服务,只要出了管道质量问题,金牛公司都会为消费者负责到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